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做完下面流水是怎么回事(第一次…(在学校里))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做完下面流水是怎么回事(第一次…(在学校里))


    因为带着这么一大笔的钱民哥觉得不太保险。所以他决定先找个银行存起来。楚凌则觉得有必要先去采购一点东西。所以我们分头行动,民哥安排我跟着楚凌一起,而他则快步的赶去银行。
    因为赶时间,所以在我的催促下,这小丫头买了一个挎包和几件换洗衣服以后,我就匆匆的拉她来到了民哥存钱的银行。是工商银行。
    出乎我意料的是,民哥现在居然还在排队,看来今天到银行办事的人不少。
    走进银行的营业厅,一股若有若无的纸张气味传来,说实在的,我喜欢闻这个味——钱的味。
    楚凌看起来是从来没有见过银行,所以一个劲的朝我打听这里是啥地方。我看看民哥,发现他似乎是没有意思给她细说这个地方的用途,所以我也就含含糊糊的给她说,这里是存钱的地方。
    不过这个娘们一听到钱,就更加来劲了,一个劲的要我给她解释这存钱到底是啥意思。我又看看民哥,我发现他的眉头有些微微的皱了起来。这让我这个三夹板很难做,你说我给她详细的解释吧,民哥不乐意。我不给她解释吧,这娘们得烦死我。
    就在这个时候,排队终于是轮到我们了。民哥三两步的快速走到银行的柜台前,我估计他是想先把这钱给存了,然后再和这个小妖j慢慢的解释。
    只见他打开皮箱子把里面的钱一叠一叠的拿出来,让柜员清点。
    这个时候楚凌终于是坐不住了,膯腾腾的跑上去要当面朝民哥问清楚。不过我总算也是跟着民哥混的,这种时候可是表忠心的好机会——就连忙的抱住她。
    这娘们没有我力气大,挣不开,就非常焦躁的对着那边的民哥嚷嚷起来,“老刘,老刘,这个,这个是干啥子哟,干啥子嘛——”
    “他这是在存钱,存钱”我一边牢牢的抱住她,一边给她解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