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初爱视频教程(结婚了是不是就可以随便做)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初爱视频教程(结婚了是不是就可以随便做)


    “二将军,三将这是啥意思之前不是打得挺赏心悦目的么,怎么这下又如市井之徒搏斗”看得起劲的郭嘉不解地问关羽。
    “三弟这是要出绝招了!”关羽神色有点凝重地说:“三弟的武艺进境不凡,吕布的武艺进步也不遑多让。三弟还是不是吕布的对手,撑死现在能在吕布手下过一百二十招,不退就有麻烦。”
    郭嘉对张飞的绝招不感兴趣,却十分八卦地问:“二将军,说句实话,吕布接得住你全力全开的一招吗”
    “这个!”关羽没料到郭嘉在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八卦,一时之间有点语塞,顿了片刻说:“奉孝为何会问这个问题这与你的计划有关系吗”
    “这倒没有,我只是十分好奇罢了。想当年在虎牢关前,子龙将军和子义将军联手也只是击退了吕布,难道除了用计,凭个人武力真对付不了吕布”郭嘉有点肝痛地说。
    “吕布可以接我最强的一刀,最终结果肯定是两败俱伤。”关羽有些气馁地说:“弄不好我还会更惨点。虽然说我是破界级,但是平均素质决定了上限。吕布就不是一个正常人,对于武道有着野兽般的悟性和直觉。”
    “哦!我知道了。”郭嘉应了一声,没有再纠结这个问题,而是全神贯注欣赏张飞和吕布的打斗。这倒让关羽有点茫然,关羽不知道的是,郭嘉还真是好奇而已。
    这时场上的张飞已经闷着一口气猛砸了吕布十矛。一阵咿咿呀呀中,一阵叮叮咚咚里,吕布也用尽了全力才堪堪架住了张飞强势的十矛。
    张飞的这个绝招其实就压榨个人的潜能,透支自身的气力。这招对不熟悉张飞的家伙有奇效,对于吕布而言,就是尽尽全力的事。
    在虎牢关下大战时,张飞就对吕布用过这招。不同的是现在张飞用得更好,不会让自己使用后累成狗。就算如此,砸了十矛过后,张飞也是气喘如牛,瞪着吕布停止了进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