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烬霄天(上)

李烬霄从来没想到自己也会喜欢上一个人类。当然,这都是后话。李烬霄这个名字是个军爷给自己起的,烬霄意为云烬霄天之意,又随了军爷的李姓便得来这个名字。李烬霄对这个名字甚是满意,符合他心里的那一片天地,是的,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那年狼群首领退位,李烬霄被推上首领高位。李烬霄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这只既没有凶狠的血性,也没有决绝的威严的狼能够继承狼王的宝位。因为地位的提高,自己的同胞弟弟也理所当然掌握了狼群的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权力。弟弟的管理能力和威严远超李烬霄,狼群也在他的努力下壮大起来。李烬霄想让狼群融入北邙边的天策府,他坚信天策府的人
……
.
比如那个军爷
……
.
一定是狼群最好的靠山。但弟弟却坚决反对,他认为不应该和人类扯上任何关系,即便是给予李烬霄方便的那个天策将军。
  
后来,有一天下午,那天的太阳暖和得让人心生倦意。弟弟来到李烬霄身边,习惯性地蜷成一团,火红色的长发被微风拂得轻轻晃荡。
  
“哥
……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明明说了
……
不和人类打交道的
……
.
”他轻轻的声音在李烬霄耳边响起,像一只发情的小母狼。李烬霄笑笑,习惯性揉了揉弟弟的头发:“喜欢就去和他说吧。他知道吗?”
  
就是这样,无论在什么境地,李烬霄都是温和地笑着,一点也不像狼王。
   
弟弟已经三个多月没有回来,李烬霄出谷去寻。见大街上依偎在一起的一赤一白两个身影,焦急化为嘴角温和的弧度。那个人,就是弟弟一直挂在嘴边的那个傻子吧。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弟弟一下子依偎在他人怀里,李烬霄竟然有些不适,但想着弟弟幸福的微笑,一切不情愿也都丢到了脑后。站在远处的李烬霄想着,该什么时候真正接过责任,不要让山谷里面的琐碎拘束弟弟,让他能够随性生活。
自从接过弟弟手中的事务,李烬霄的生活一下子拥挤起来,没有时间散步,没有时间打盹,没有时间去看望弟弟
……
每天都是围着狼谷忙活,或者去天策府参加新兵训练。而卸掉重负的弟弟更是很少待在谷里面,经常大半个月都不会出现在李烬霄身边,更别提像从前一样缩在李烬霄怀里蹭蹭。李烬霄知道,这一切早该来的。既然选择身居高处,就应该耐得住寂寞。谁知道老狼王曾经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望着月亮发呆,心里想着自己的事情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