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我的爱始于奋不顾身

2023-03-04虐恋防弹少年团金泰亨 来源:百合文库
     首尔的夜总是刺骨的冷,夏夜的海风吹来也总还是凉嗖嗖的,让人忍不住打哆嗦。
      程安然是首尔警校刚毕业等待总局安排的一名学生,以警校常识和实战第一的成绩毕业的程安然自认一切早已尘埃落定,还成天成天想以后。
         他的出现彻底打破了程安然对未来的一切美好幻想。
        2012年,惊动全韩国的连环杀人案让人完全没有勇气在半夜出门,夜市也都暂停营业,韩国首尔的夜宁静的让人害怕。
         晚上十点,对家人的劝告毫不顾忌的程安然,一个人走到海边,仰望着天空,憧憬着未来,她无数次幻想自己穿上警服的英姿飒爽。这片海的救生塔极其简陋,几乎是用木板搭制,高处的光却出乎意料的扎眼,程安然用手挡了挡,但她从指缝里清晰的看见一个男人的轮廓,那个男人向甲板的最那段走。
          “他要跳海。”那一刻程安然只有这一个想法。
        她还是去了,是正义感的促使吗?她也不知道,反正那一刻她就这样想都没想,义无反顾地去了。
         她冲上救生塔,冲他大声喊道“你别冲动好不好,日子还要继续过下去,你还这么年轻,别毁了自己,好吗?”程安然的语气开始变得小心翼翼。
           “你懂什么?我的人生生不如死,还不如从这里跳下去,死的痛快,你说是吧?”他的语气净是玩味。
          “不行,你得活下去,你还有家人,你死了你痛快了,他们怎么办,你有替他们想过吗?”程安然试图靠近这个对人生充满了绝望的男人。
        “家人?他们?我只有我妈妈了,但是她现在病的很严重,我不孝,我没有能力,我救不了她,我受不了每天看她那么难受,你懂吗?你没体会过你根本不会懂!”他声嘶力竭地喊着,他哭了,气氛压抑的让人害怕,他继续往前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