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根源红月》一切的连接·白银'赛巴斯

2023-03-04根源红月 来源:百合文库
那是距离现在大致八百年前的某一天…
距离现在的时间点十分接近,但对于人类而言却又过于的遥远。
在世界的阴暗角落中,始终会有着外人所不知道的危险。
他们或许来自于地球本身,或许来自于地外,或许是宇宙之外。
借以残存的虚弱魔术,他们寻觅着神代的余晖,同时以流浪法师的身份接受各国的雇佣。
他们自称——【金苹果】,即是伊甸园中的智慧之果,更是希腊神话中,诸多女神即是撕破面皮都要夺取的东西。
没人知道他们为何如此自称,但他们已然已经陷入了世界的阴影之中。
更别说如今的时代,因为邪教徒哈桑·本·萨巴赫所创建的组织【Assassin】,能够侵入任何的国家的国王护卫队,能让全国上下不论贵族还是平民都能成为自己忠实的棋子,这已经威胁到了诸多的国家。
更别说这个组织还接纳暗杀任务,甚至做得比【金苹果】还要好。
这对于数量稀少,并且渴望寻觅神代余晖的流浪法师们来说,是断送了自己仅剩的获取金钱的来源了。
但那些事情...都和他没什么关系了~
现在——【金苹果】,其中一位的流浪法师,也是鼎鼎有名的死神之一。
走到了金苹果稀少的一处聚集地中,寻找着提供给剩余流浪者们可以使用的任务。
他开始了新一次的工作申请...
就和那些受到雇佣的流浪法师一样。
“又是那个家伙啊,他就不怕有人拿走他背后的水晶棺材吗?”
大厅当中所有看到了那个身影的人都会侧目,而一些并不熟悉对方,不论是否曾经见到过对方,在场的人都会和身边的人窃窃私语。
不过倒是没多少人会对他出手,毕竟所有人都是同类,是危险的疲于奔命的流浪法师,并且他们不是盗贼不需要做最下贱的工作。对同类出手的行为,对于这群习惯于诅咒的人来说,只是在自寻苦恼。
不过说真的吧,现在走过大厅的家伙,是一名完全都没有隐藏过自己秘密的家伙,对方背后的水晶棺材就像是暴发户的代言词,但是身上融融破破的老旧衣衫却让他像是一名乞丐。
这种完全不搭配的情况,让人甚至怀疑对方是不是在哪个墓地里偷来的棺材。
那家伙的左手插在怀里就没有露出来过,而起右肩上的则是三条交叉着的背带,那露出来的右手上套着白色手套,在他的腰间还有一把不知从哪里得来的巨大东方羽扇,黑色的羽毛和雪白色的象牙构成了那近乎半米的巨扇,实在是令人感到了诡异的错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