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别让我看见你!(明唐)上篇

2023-03-04同人自娱自乐剑网三明唐 来源:百合文库
        虽说唐家堡中讲究内外兼修,但真正能够做到内外功法都炉火纯青的寥寥无几,故而唐门弟子分为了两派,一则身手不凡,二则技术卓绝。
        唐执作为一个“技术卓绝”的唐门弟子,各方面都备受青睐,但仅仅出过一次任务,又发生了场意外导致至今三年内都没有再接过任何任务。
        “师弟你要记住,你虽然精通机关之术,但人心难测万不可大意,免得重蹈覆辙。”
        回想着师兄的嘱咐,唐执扯了扯那一身华丽的衣裳,独当一面换成了一块奢侈得不能再奢侈的金面具。
        此次任务只需要隐藏在雇主的随行队伍中将他护送回家即可。
        “花前月下,美酒佳人,阿执,吹奏一曲可好?”朱文一只肥手执起酒杯一饮而尽,紧了紧怀中美人引得一声娇嗔,色眯眯的盯着唐执的颈,视线上移至那两片唇。
        原本是打算扮成随侍,既不引人瞩目又能更好的观察,放置机关也可不动声色,可朱文见过他后即刻命人拉着他换了这身衣裳。雇主的意愿总是不好拒绝,毕竟他也是第一次出任务,心想大局为重也就默许了。
        “是,老爷。”唐执从腰间取下长笛。
        曲子如何朱文并不在意,虽然唐执吹奏的确实不错,但他更在意的是唐执吹笛时摆的身姿。
        吹笛人特有的身姿尤其唐执身形本来就很匀称修长,吹笛时微微拧着身子加上他现在的装扮……
        朱文早已经想入非非,这厢唐执的曲已毕。
        酒劲儿上来了朱文也不逞强,搂着佳人入帐,除了朱文和唐执独自一人一帐,随行几位佳人一帐,其他人均在外守帐把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