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金瑞金《冷酷总裁的霸道娇妻》又名《有恃无恐》

2023-03-04凹凸世界金瑞金 来源:百合文库
  他漫步在皑皑冰川上,身扛大刀,走得一往无前。寒风呼啸,他的眉宇却冷厉过霜雪,像是要割开这个失格的世界。
    “格瑞,我看见你了!格瑞……”从太阳升起的地方,一个身影逐渐清晰起来。他努力地向前追赶,奋力地挥舞着双手,万道金光顺着他的步伐向前铺陈开来。
      格瑞利索地躲到林立的巨冰后面,将烈斩抱在怀中,神色清冷,缄默地等待金的离去,就像以前一样。
     金色的碎发在耳边无精打采地耷拉着,“什么嘛?我就这么可怕?”直到他垂头丧气地离开, 泛着绿色元力的刀刃猛地出击,消灭了尾随而来的魑魅魍魉。
         “真是个笨蛋啊。”
          格瑞微垂着眼,身边躺着一圈狰狞的尸体。这些都是大赛中挣扎求生的人,他们不甘地向前伸出手,企图抓住些什么,鲜血漫延了此方天地,晦涩不清。
       而金一无所觉,恼怒得踢着地上的碎冰,带着少年人的意气,平安地行走在难得的阳光下,光明与他如影随形,却与格瑞渐行渐远。
       世界刹那颠覆,黑暗卷席而来。烈斩狠狠地插入冰川,万千亡魂从烈斩中探出血色的虚影,叫嚣着冲向格瑞,发出嘶哑尖锐的笑声。
        呐,和我们一起,堕入黑暗吧~
         跪在地上的格瑞……
         用手捂住脸的格瑞……
          向前渴求着伸出手的格瑞……
          咧开嘴却像哭泣着的格瑞……
           “我还有什么好不甘的,这就够了啊!”
      
       没什么好不甘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