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无标题

2023-03-05爱情现代 来源:百合文库
 窗外刺眼的光,让廖夏昕不禁的皱紧眉头,但又感觉到有人摸着自己的。
慵懒的睁开眼睛,便有一张俊脸贴着自己的耳边吐着热气:“娃娃,我们*了”想起昨天晚上他的娃娃在自己身下的样子又让他对她的爱是以加深,廖夏昕的声音幽幽响起:“昨晚我们喝的那碗汤有问题”“对,是有问题”“潇洛宁?” “恩”“fuck”赫连翼臣装作卖萌的样子:“娃娃,我觉得你的执事也是想让我们在一起的,你说呢” “哦,是吗,我不这么觉得” “那要不要试试我的诚心?”说着低下头吻她。
赫连翼臣最受不了的就是心爱的女人放狠话,伤他,心里就像是滴血一样。
“1”
2
3
翻身下来,便走进了浴室。
两人收拾好,走下楼,客厅的几个男人眼睛齐刷刷的把目光投向自己,包括早上来接萧洛御的凌启成。
潇洛宁和萧洛天一脸阴邪的笑容,廖夏昕恨不得立刻杀了他,只是身上暂时没有带枪。
“洛天,你说他们昨晚达成协议没由”萧洛天翻起白眼不乐意的说道:“SB,你昨晚给他们用的那个药量已经很大了即使没有达成协议,我想身体那种浓烈燥热,也会让对方达成的,不过.....” 说着拍拍的萧洛宁的肩:“老大,非杀了你不可”“不一定,他们会感谢我的” “那你就等着老大的处斩令吧” “去你的”萧洛天笑笑,无奈地走了,可是这也有他的份啊,唉,真的造孽的节奏。
盛世华庄——
“夏昕,你说路易斯,会在哪个包间”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突然之间就变成猪了呢?”
“夏昕,你欺负我”
“够了萧卿南”今天十二个人来到盛世华庄,就是为了抓到走私军火的****,王牌的路易斯,本应该这个任务要在美国完成,但事实总是很难料到,刚好也借助了那次机会回国找她的执事,在某种程度上她还要感谢他,但这只是单纯的感谢。
自己虽然是Z国国籍,但是为了强大起来,参与了美国军训,甚至坐上,上校的位置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美国女军人,但在这次任务完成后,想回国参入本国军队,但又想停止自己的职业,因为危险性太过于频繁,也不想让这么多的跟随她多年的执事,无意中死的那无情的枪弹下。
“夏昕,说话啊”廖夏昕回过神来:"这样吧,我带上窃听器,还有跟踪器,我遇到危险时你们就可以找到我,他应该在103”独孤子夜反问道:“这么肯定” 脸上扯过一抹"微笑"说道:“想知道为什么吗” “说” “因为我问过经理最近盛世华庄的最受欢迎的常客了,是路易斯,根据我所知道的今天南宫泽也会在这里” “他怎么会在这” “呵呵,你懂得,哪个成功人士没有应酬的”萧卿云像是恍然大悟一样:“我知道了” “既然知道了,那么执事们行动 ”众执事立即严肃起来由阳光的笑容变成寒冰脸:“是,上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