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周仙】请别忘记我2.

2023-03-05连载周仙 来源:百合文库
请别忘记我2.
      迷迷糊糊之间好像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个很温柔的男声在一直喊着自己的名字,声音回荡在耳边,意识渐渐回笼。
       鼻尖充斥着一股呛人的消毒水味,缓慢睁开微微肿胀的双眼,眼前的景象有点花白,想要抬起手擦试一下眼睛却发现手臂似千斤重一般抬不起来,浑身无力,仿佛身体不是自己的一样。
        等待自己的意识完全苏醒双眼才看见自己身在何处“我为什么会在医院里面”“唔”手臂被轻轻碰了一下,微侧头看见手臂旁边正趴着一个男人,别扭的睡姿使得男人很不舒服,“从肩膀的宽度可以看出来这个男人很高,感觉1米8左右吧,反正比自己高”正在胡思乱想间对方猛的睁开了眼睛,吓了仙儿一跳。
         熟悉的带着刚睡醒低音炮里面还夹杂着惊喜的嗓音响起“仙儿,你终于醒了”说完这句话又着急忙慌的摁床头的紧急键“医生,医生,病人醒了,快来,快来”手忙脚乱的一阵检查过后医生说“病人身体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了,回家静养就好了。”
       一直愣愣的任人摆布的仙儿突然开口“你们是谁?我为什么会在医院里面?”那高大的嘴角边的笑容突然凝固,转头小心翼翼的问了仙儿一句“仙儿你不记得我是谁了吗?”迟疑的点了点头看着男人脸上露出伤心的表情,心里突然有些不忍。
       “医生,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没有大碍了吗?为什么仙儿会不认识我?”医生推了推眼镜“周先生,病人的身体是没有大碍了,但是由于车祸让脑部受到了轻微的撞击,导致脑内有肿块压迫了神经才会忘记一些事情,简单来说就是失忆,一般带他去一些熟悉的地方多走走看看刺激神经就能记起来了。”
        听了大半天没人理的仙儿抓住了重点“等等,你说失忆,怎么可能啊?”说罢又指指旁边站着的高大男人“那你到底是谁啊?”男人一脸郑重的开口“仙儿,我叫周公瑾,是你这辈子的爱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