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病娇的远征(序幕)

2023-03-05日常病娇的远征 来源:百合文库
爱与被爱,多么难以捉摸的字句。这世上,真的存在无缘无故的爱么?说到底,真的存在真爱么?……
看不见真实的轮廓,只是追逐着影,历经千万世,也终究是徒劳……可是,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简单的生存和繁殖并不是终点,到底是什么吸引着人孜孜以求?……
“不如,你去死一遍看看吧?”
境界之间,一名黑发少女带着笑容,对着谁说道。
“阿拉,不行哦,死掉也不行哦,要活着,一定要活着……”轻昵的唇语,“享受生的快乐……”
笑容的幅度,实在是太明显了些。
“那么,一个人太无聊了,我该去哪里寻找到你呢?亲~爱~的~……”
她伸出手,伸向一片飘过的光明。
随之,整个人消失在境界之间,再出现,是一片全新世界……
大宇宙时代,私有资本与星际殖民者的天下。
她降生在一家普通的职工家庭,上面有一个哥哥。她的名字,叫琥珀。
公元历2399年,由于人类生存条件的划时代提升,古老传宗接代的思想被彻底转变,许多古老姓氏都消失在进入宇宙纪元的百年时间里……
犯罪率下降的同时,人际关系也越来越冷漠,仿佛无数加速远离的星云关系,越来越脱离传统的生活方式。
琥珀生而知之,她不但知道自己是谁,而且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然而她一直没有动作,一直安安静静地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直到……她16岁生日的那天,她离开了家,到遥远的塔里木行星求学。
……
“飞船还有三十分钟进入黑云,准备进行时空跳跃,请各位乘客待在自己的座位上,以免受到空间量子波震荡的影响。”
琥珀侧着脸,一只耳朵戴着分离式耳机,另一只耳朵听着飞船广播。
她一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懒洋洋地翻看着手中的书籍。
黑色的秀发如瀑垂落,狭长的眼眸隐藏着深邃的光芒。
没人知道她在想什么,即使她拥有十六岁的外表,但内心早已远非人心。
“哟,美女。”一道算不上轻佻的声音,从旁边响起。
琥珀转动眼眸看去,身体其他部位纹丝未动。
一名所谓的“阳光少年”,站在宽敞过道上,对她微笑。
对方见琥珀爱理不理的样子,尴尬一笑,说道:“我做你旁边,请多多关照。”
琥珀转回眼睛,继续看着书籍。
阳光少年无奈地一笑,不再打搅琥珀,自个安静地走到座位上坐下。
这个船仓是规格的八人仓,除了琥珀和阳光少年外,剩下的人有:一对情侣,一名少女带着一名萝莉,一名沉默的中年人,还有最后一名冷傲的青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