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与你的无缘擦肩(一) 淡然离去

2023-03-05无缘 来源:百合文库

   
林凡希,一个啥都平凡的女孩,可明明想当小透明的她,偏偏进了一个帅哥如云的班,偏偏就当了英语课代表,偏偏她的同桌是校草,偏偏她的周围只有她和另一个人是女生,偏偏……这一切的偏偏都使她那原本就活泼,色彩斑斓的内心,一下子写了出来。
     不过,自从有了那中二般的校草同桌,她原本波澜不惊的内心,震起了阵阵涟漪。
     “苍天哪,安桐,我和你换位置吧!!!不带这么虐单身狗的,天天撒狗粮,还不同味的,我要去找男神,安抚我幼小的心灵。”
      不巧的是,这句话被正翘着二郎腿,端着茶杯,无聊的在班上巡视的老班听见了,她深深地看了林凡希一眼,抿了一口茶淡淡地说:“你们已经高二了,有自己的想法了,有要求就和我说,我会考虑考虑。刚才听到有同学谈话,想必大家也十分想这么做,我今天心情不错,让你们换换位置。”
同学们一阵欢呼!当然,林凡希立马被她世上独一无二超级无敌好闺蜜拉住了,她叫戴祎枫,长的小巧可爱,她的男神在1班,十分阳光的一个男孩,和她是好朋友。她们在高二(6)班
“我们坐,我们坐!!!”“好好好好,OKOKOK!!!!!!”两个隔着一条过道的好闺蜜,迅速坐在了第四排。
林凡希却没注意到,她身后的同桌卫泉濯“嗖”地一下,脸蓦然变黑,但当安桐优雅的走过来,甩了一下头发时,卫泉濯竟然坐到与林凡希同一排,却隔着一条过道的空座位上。
当天晚自习室时,戴祎枫发现卫泉濯皱着眉,直勾勾地盯着她。
“你干嘛,脑子进水拉,要不要和我到女厕所去抽一抽,保证女生全在尖叫。”戴祎枫鄙夷地看着他。刚想跨过他,却被他一把拽住手腕。
“帆帆,帮我去到一班找一下我男神沈阳昊,就说我被一个傻比拦住了。快点哦~!”
“卫泉濯,你他妈脑残吧,你让一个语文课代表骂你,也太大材小用了吧,放手,傻缺!!!”戴祎枫“刷”地变脸,吼道。
卫泉濯皱紧了眉,勉强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咽了一口口水,僵硬的说:“我喜欢你。”说完这句话,卫泉濯脸刷的白了。
“你脑子没坏吧?我拒绝,再见。”戴祎枫瞪着两只小鹿一般的亮闪闪的眼睛。
突然这时,门外一阵惊呼:“小希,你没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