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瑞金】格瑞,你想太多了。

2023-03-05同人凹凸世界小段子瑞金格瑞 来源:百合文库
- 小日常
- 瑞金
- 就当这是拍摄完《凹凸大赛》的剧组休息室吧👍
“歪,歪——??!哎哎、格瑞格瑞!雷狮挂我电话!!!”
金拿着刚被挂断的电话冲着格瑞叫苦连天。他原本想将雷狮后几话的剧本拿去送给他,却被对方以“撸串儿,没空”的理由给挂了电话。金又生气又无奈,面对剧组里的这一个二个祖宗,金也是操碎了心。每当金大义凛然,想要放弃时,丹尼尔总会走过来拍拍金的肩膀,告诉他,“金,人生总是美好的……”于是,金又重新有了信心。到是格瑞,金每次受挫都要找他抱怨一小会儿,他就静静听着。只是这回……
看着被雷狮挂了电话的金,格瑞啧了啧舌。他内心里想着:我还没个雷狮重要?而表面上却面无表情的淡淡吐出二字,“幼稚。”
金看格瑞也不安慰安慰他,一下子闹腾起来。
“呜哇,格瑞你都不来安慰一下我!!”
“格瑞、格瑞!你变了!!!”
“格瑞、格瑞!你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其它金了!!!你说!!!!”
即使是格瑞,听到这种莫名其妙的话语,也被迫无奈的扯了扯嘴角。格瑞不由得开始思考自家发小不正常的脑回路,暂且抛开这些不说,『其他金』这个词,他是怎么想到的?什么,等等,背着他有其他金,也就是说就算是出轨对方也是金对吧?那也就是说,也就是说,其实金还是很在意自己的?格瑞刚经历了一场头脑风暴,但表面依旧不动声色。
“没有。”
“…哦这样。”
其实金什么都没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