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瑞金)这个格瑞人设有点崩

2023-03-05凹凸世界沉迷瑞金格瑞不高冷 来源:百合文库
(这是个自由,不被人设所拘束的格瑞!现在是自由的世界!忘记那个高冷的格瑞!掩盖自己把格瑞写崩的事实……)
“格瑞格瑞!诶嘿嘿。”金看见格瑞回家后立即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小跑着跑到格瑞面前。
格瑞搂过金,将手里一大袋子零食递给他。
“你能换句话说吗,每次我回来都是这句话,换句我喜欢听的。”格瑞略带不满,却满是宠溺。
“老婆!”金眼眸笑的弯弯的,带着一丝调皮。
“嗯?”格瑞眉角一挑,“晚上不想好好休息了是吧。”
格瑞笑着捏了捏金的脸,“我倒是无所谓,不过某人小身板就不一定了……”
“行行行,老公!”金欲哭无泪,看来我这辈子是没办法当攻了……
“对了,格瑞,跟你说件很重要的事。”金一脸严肃,蓝色眼眸中可以看出他是认真的。
金会那么认真?绝对不是什么正经事。格瑞坐到沙发上,饶有趣味的看着他。
请开始你的表演。
“我东西被偷了!”金眉头都皱到一起,委屈巴巴的说着。
“我帮你再买一个。”格瑞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一股霸道总裁范。
“按照套路不是应该让我报警吗?”
“哦,那你报警吧。”
“嗯!”金直接扑到格瑞身上,抱紧了他,嘴角大肆上扬,“诶嘿嘿嘿,格瑞!”
格瑞紫眸泛起一丝异样的情绪,他摘下了金的帽子,头伏在金耳边低声说道:“看来晚上的计划要提前进行了。”
“欸欸欸欸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