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清谈会》之集会第十03

我的妈阿婆主差点烧傻了…
三十多个小时…体温一直持续在38.3-38.6之间…感觉整个身子都烧的发疼,脑袋都不是自己的了…(꒦ິ⌓꒦ີ)
现在终于终于降到37度多了…谢天谢地,谢天谢地…
小可爱们多注意身体啊!!!最近的病毒性流感太可怕了…
既然现在意识清醒了,就赶过来更文啦!!
ps:《魔道》最新一篇番外忘羡真是太甜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集会第十】
03
尽管被蓝思追捂着耳朵,可那声巨响突然在头顶炸开时,金凌还是吓了一跳,肩膀不由耸动一下。
蓝思追见状,一把将他拉到自己跟前,噙着笑在他耳边低问一句:
“刚刚许了什么愿?”
“你猜啊,猜对了就…唔…”
忽地,金凌被人猛地往前推了一把,叫他直扑到蓝思追怀里。
蓝思追被他扑了个突然,向后踉跄一步,不待二人立稳身子,只觉又一股力量涌来。
“怎么回事?”金凌托着蓝思追的肩,扶着他欲一起站稳。
“应是撒喜钱了!”
“啊!那还愣着干什么,我也要!”
前一秒,金凌还紧拽着蓝思追,这一听是撒了喜钱,立马松开胳膊,转身就往人堆里扎,冲着观礼台的方向就要往过挤。
“金凌,别急!”
蓝思追一个伸手,忙抓住往人群里挤的金凌,生怕和他走散了,更怕旁人把他给挤到。
“诶蓝思追你别拽我!我要喜钱!”
“好!阿凌小心!”
蓝思追扣住金凌的腰身,往自己怀里紧紧一箍,金凌不由后退几步。忽地,铜钱相撞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金凌顾不得多想,伸手寻着声音方向一捞,竟是握了一把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抓到了,我抓到了!!”
金凌高兴地欢呼雀跃,蓝思追却顾不得配合他的喜悦神情。熙攘间听他说抢到了钱,便看准人流空隙,带着他从人群中退出来,直退到离人群外围很远的一处矮墙边。
这里灯光有些昏暗,金凌抬眼望去,只见人们还都围合在祭台周围,哄乱不已。
他拽住蓝思追的衣角,兴奋地抬头:
“蓝愿!你看!”
他伸出手,只见上面躺了三枚系着红线的铜板。
看着金凌满脸的兴奋模样,蓝思追宠溺笑:“真厉害。”
金凌捏起自己掌心的一枚喜钱,递到蓝思追面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