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轻小说《卡什亚契约》 及其他

2023-03-05原创轻小说卡什亚契约 来源:百合文库
关于轻小说 《卡什亚契约》  其他
(包括国家及其相关历史简述,主要城市,以及角色原型)
国家及其相关历史简述:现在主要有“剑约”与“鬼目”两大势力,都已成为拥有确定领土、法律、政治制度的国家。其余小势力均已被前剑约家族消灭。
大约200年前,卡什亚大陆上的人们便开始广泛使用契约效果进行生产、战争等活动,当时势力主要被分为“朔月族”、“鬼目族”、“剑约家族”以及“伊戴尔卡族”四大势力。在这个冷兵器盛世,契灵的出现让世界大乱,各个势力的纷争不断,当时基本上每个参加战争的士兵都是契约者,为了让更多的人成为战争机器,很多势力不惜一切代价,疯狂让士兵与契主进行契约活动参与战争并赢得胜利。
战争打到后期,鬼目和朔月两族联合,基本杀光了伊戴尔卡家族,并将剑约家族的大部分领土吞并。可是不料,剑约家族中的某些契约者们发现了真正能够将契转移的方法,并真正地造出了“剑约”(关于剑约的相关解释详见基础设定),就在家族危难之际,他们完成了剑约剑的锻造,将战斗力提升了数千倍。结果不言而喻,剑约家族很快夺回了属于自己的领土,打赢了不少胜仗。但在之后,朔月一族有人声称掌握了与剑约一样的契转移技术,并将立刻投入使用——剑约家族得知此消息后,直接派出了当时所有的剑约者,大约两千人的一个“超能力”部队,在11天之内,便杀光了所有的朔月族人,死者数目达200万人之多——这与朔月本族的全族人口统计差不多相符,屠杀后存活的朔月族人也绝不会超过百人。邻居鬼目族早早便送来了求和信。剑约家族和鬼目保持和平关系后,马上发生了内战。
内战的导火索,便是剑约家族族人因为对剑约的看法,这导致家族分成两派:一派认为应当立即用同样的方法消灭鬼目族,取得统一建立国家;另一派提倡和平,合理运用剑约,直接建立国家。为此却大打出手,伤亡惨重——和平派站出了一位名叫海洛德·奥汀多伦(第一位剑约士),他用自己的力量最终战胜了另一派,并建立了一个拥有明确制度法律和领土的国家。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最伟大的契约者,他是五种契约的契主,契奴的力量都强的可怕,但他并未参加任何屠杀性质的战争,他帮助剑约夺回领土后,一直想要挽留朔月族,但当时的领导者却是个愣头青,好像杀上瘾了,没头没脑地直接发布了屠杀指令。当时的奥汀多伦能力不够,没能改变什么。如今,他当上剑约家族的领导者后,毫不留情地处死了所有参加过屠杀战争的剑约者,内战后存活的100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