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在我眼里为了自由而战的人最帅,永远喜欢不屈服于命运之人,我们生来就只知道前进

2023-03-05热血,为了自由而战! 来源:百合文库
       这可能是一个老套的故事,却又是一个震撼数万英雄的故事-------这仅仅是因为一个小兵张开了双眼。
       在众多英雄认为依旧平常的一天,无数个小兵战死在那里,没有人会记住那只小兵的样子,在英雄眼中他们就是移动的金库,为了满足自我,还不在意的挥下了屠刀,又或者他们只是垃圾一般的炮灰,这一切都只是废物利用…………
       只到那一双眼睛睁开,那一剑劈下。
       历史的齿轮,变了!
       他再次踏上了战场,再一次走上了那个生命的屠宰场,但是他终究还是一个小兵,终究还是战死在那里,无比屈辱的被虐杀致死。
       他又一次睁开眼睛,从新复活在了泉水之中,在这个虚拟的战场上,本只有英雄才能复活,而他打破了这条规则,可他却在雨中哭喊:
       难道我甚至都不配死亡,只能这样毫无意义的活着?
       新的小兵部队重新出现,他妄图上去阻止他们,然而其他没有灵魂的小兵,谁又听的懂这劝说,继续前进,因为生来就只知道前进。
       他无力的站在雨中。
       这时他身后又一位英雄复活了,那个英雄虽然大脑不太灵光,可正是因为他单纯执着的心,坚定了小兵为了帮助处识的战友的决心,他再次出发了。
       这一次有了信条,互相的配合,娴熟又生疏的技巧,第一次,一个小兵破开了英雄的防御。
        在那道道震惊的目光中缓缓说出:
        英雄,你口中不值一提的蝼蚁,又和您见面了。
        他再次举起来手中的剑,不再退缩,一步,一步,又一步。哪怕是在不断后退,哪怕是心怀恐惧,但也不曾退缩过,正如他们生来就只知道前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