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灵异,我自己的濒死体验

    最近的两篇文章,关于尉迟言木这个角色的创作灵感,实际上是来源于我自己。
    我在文章中提及了濒死体验,听上去感觉很神秘很玄妙,但实际上,这个过程确实让人感觉惊悚。
    两年前的我,刚从铁路学校毕业,分配的工作没去,因为自己不喜欢那个(顺便一说,当初学的是物流管理,还有,物流不是送快递的!)。之后的一段时间在家待着,没太多的事情可做,每天也就是打打游戏,写写小杂文(顺便一说,那会儿已经在筹划《异厨》这本书了),做着奔向北京当一个厨师的梦。
    有天中午吃完饭之后,躺在床上看小说,看着看着有些困了,便拉来了被子准备睡一会儿,看了一眼没拉上的窗帘,懒得动弹的我心想算了吧。于是便把被子蒙在了脑袋上,为了透气,我用胳膊隔开了一个口子,之后便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有点醒了的意思,但是不想起来,翻个身还想再睡一会儿,能听见我老爸午休时候的呼噜声,所以迷迷糊糊的知道那会儿是三点半左右,直到过了一会儿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儿。
    我的神经开始发麻,那种感觉就像是从脖子后面开始,同时向上向下的传出针刺一般的感觉。大脑内开始不断传出好似电波般的嗡嗡声,对周围的感知开始跟着下降。
    我担心是梦魇症状,稍微动了一下手指,发现可以动弹,并不是梦魇。但过了一会儿,这种感觉又来了,略动弹一下又立马消失了,于是我又保持着静止,重复了大约两三次,感觉很有意思,于是就尝试了一下不动会怎样。
    所以说不作死真的不会死...
    很快,麻木感开始袭来,嗡鸣声也逐渐增大,我尽量忍着不动,就是为了能看看这样子下去会怎样。可是渐渐的我感到不对劲了,周围的黑暗已经不是一种遮挡住光的黑暗,是纯粹的黑,仿佛要被扯进去一般,我完全听不到任何声音,只有嗡鸣声的存在。
    而且发现一个很可怕的事情:我并没有在呼吸!我仿佛处在了一个“绝对静止”的状态!
    很可怕,不知道接下去会怎样,着急的动了下脑袋,那种感觉瞬间消失,而我也不敢蒙着被子,立刻转为平躺姿势,睁着眼睛,很害怕,简直就像是走过了鬼门关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