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遇见你算我倒霉(伍)ABO

*雷安ABO,有微量嘉→金←瑞。
“…嘶,安迷修那混蛋下手也没点分寸。疼死了…”
雷狮伸手揉着被安迷修的手掌“轻柔”触碰的那半边脸颊抱怨着。仔细一想,昨晚的确是自己的问题。说是要给安迷修按摩,结果力度没掌握好,一巴掌直接就下去了……
安迷修表示:我不想和这个傻子多说一句话。
雷狮轻呼口气,喝完桌上的最后一杯啤酒,搔了搔后脑就出门了。出去没多久,第一个碰上凯莉。怎么说,真是“巧”。凯莉可是难得一见的和安莉洁搞好了关系,二人就等着雷狮出门假装偶遇呢。瞧吧,这凯莉刚来,安莉洁随后就到了。
“噗,让我猜猜看啊海盗先生——你这脸上的伤啊——该不会是您家的小骑士打的吧?”
“啧,多话。”
“哎呀,凯莉,你瞧你怎么能这么问呢?他不开心了吧。这种时候就得换个词。”
“嗯?”
“雷狮,你脸上的伤怕不是你媳妇给你的赏赐?”
雷狮:这两个人究竟是来干什么的。
“……你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我家私事还用你们来管了?还是说,你们俩是来找打的?”
“哎哟,我们哪儿敢啊?★”
凯莉见情况差不多了,撇了眼安莉洁。安莉洁点点头,给凯莉比了一个OK的手势。凯莉的嘴角上扬,看来她要的东西弄到了。于是凯莉和安莉洁朝着雷狮挥挥手,转身朝反方向走了。
“喂,东西弄到了吗。”
“呵,你可别小瞧我。”
“这下有戏看咯~★”
“是啊、超期待的!”
某个拐角巷子里的两个少女这么低声开口。
雷狮觉得今儿真是…太让他感动了。每个见到他的人无论他认不认识,无论是弱鸡还是杂渣。只要是见了他雷狮,开口必有一句话。
“恭喜你啊雷狮!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或者是,
“哇、雷总终于找到对象了,辛苦了!和安哥终于修成正果不容易啊!”
雷狮表示这种话他听起来莫名的很爽,但绝对不能让安迷修听见。否则不保的就不仅是自己的幸福了,自己的性福也得不保。雷狮在大厅晃了两圈,发现并没有什么意思。就去竞技厅,刚巧看见了格瑞和金还有嘉德罗斯他们。金一见雷狮,连忙跑过来,雷狮就这么看着金跑来,然后顺带还承受了两股带有敌意的视线。
雷狮:有玩的了…!!
金跑过来,朝着雷狮招手,“嗨嗨!雷狮!祝贺你呀!终于找到自己的omega啦、太不容易了!”雷狮点点头,装作很苦恼的样子叹口气说,“是啊……唉,不容易……”然而雷狮话还没说话,伸手就搭在金的肩膀上,然后看着格瑞和嘉德罗斯露出了很和善的微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