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后遗症(二十四)

2023-03-05同人FBOT爱来了别错过 来源:百合文库
之后,frame跟book的关系就陷入了一种冷战状态。
Frame很懊恼那时的冲动,可是再一次面对那样的情况,他可能还是会做出那样的举动。
面对book,他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左右他情绪的从来都不是事,而是人。
他害怕book逃跑,所以不得不抓紧,他也害怕抓太紧让book不得不逃离。
Book面对frame的无力,frame面对book的无措,都让他们的关系僵持不下。
Frame想了几天,终究是后悔了。
辗转反侧了一晚上,frame决定今天就去找book。
Book这几天也过得十分煎熬,很久不吃的安眠药也被他拿出来了。
Frame总是在打乱他原本的节奏,无论是感情还是生活。
Book叹了口气,疲惫地闭上眼。
但安眠药似乎没有起作用,他就这样闭着眼熬到了天亮。
第二天book顶着黑眼圈去上课,课上讲的他也没听进去多少,只觉得脑袋很沉。
Nine看着他心不在焉的样子,以为他跟frame又吵架了。
下了课跟着他走出教室,才发现book脸色很苍白。
Nine有些着急,“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说着伸手去探了探他的额头,好在没有发烧。
Nine看着他青一阵白一阵的脸色,就想把他往医疗室带。
可book的情绪好像很烦躁,他皱着眉推开nine的扶他的手,“我没事,就是没睡好,头有点疼。”
Nine看着他的样子可不像他说的那么轻松,看来等会的课他是不能再上了,必须让他回去休息休息,“这样吧,你回去睡一觉,下节课你就别上了,老师那边我去帮你请假。”
Book脑子也实在晕得厉害,就默认了nine的方案。
送book回了寝室,nine就给frame打了个电话,让他下了课来照顾照顾book。
Book回到寝室先洗了个澡,躺着床上,觉得浑身无力。
大概是洗澡时间太长了吧。
身体很累,但是他还是睡不着,反而出了一身虚汗,不得已,他又起床吃了安眠药。
他脑袋昏昏沉沉的,一些影像重叠着,旋转着,在他眼前扭曲。
阳光里有尘埃。
轻飘飘地沉浮。
Frame正好想去找book,听到book生病了更是心急如焚,就打算逃课去看book。
第二节课还没下课他就跑了,他买了一份饭和一些药匆匆往book寝室走去,看看book的身体状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