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日常吸信白(原创短篇)

2023-03-05原创王者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我不知道我是谁,或是忘记或是不愿想起。
从我有记忆开始我就已经几百岁了吧,这是森林那些小动物告诉我的。对了我是一只灵狐,现在应该说是千年狐了。
小动物们跟我说,我在这里等一个人,一个曾许诺要带我云游四海的人。
我不记得他是谁了,小动物们只说他叫韩信,是一条白龙。
嗯,我叫李白。
所以为了知道我是谁他又是谁,我便在这里等啊等,等了几百年了吧,不记得了,只知道当初那个除夕夜会有烟花的村子已经不见了,被战火吞噬的无影无踪,没有留下一点可以证明它存在过的东西,当然除了我。
我不会老,一如几百年前的我,溪水映出的面容用小动物们的话来说就是好看。
几百年的光阴还真的短,不过弹指一瞬间。
若不是那次在森林偶遇那个少年,或许我还会等个几百几千年。
那个少年很好看,他说他是被这里的景引来的,或者说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只是内心有个想法,他要来这里。
我好像想起来什么了。
那年青丘的大战,黄帝与蚩尤的战役让凡间生灵涂炭。
那时候有一个男人浑身是血躺在我的怀里,我哭着求他不要睡着,他只是对我说了一句话,便化为白光消失不见……
他说,“去喝下忘情水吧,以此惩罚我的食言……”
后来,我来到了这里隐居,是小动物们帮男人完成遗愿的。只是,我忘记了全部。
我活了千年才知道,原来那个人不会再出现了。
挥别少年,我便离开了这森林,漫无目的的去游历,好像在寻找那些曾约定要一起去的地方。
可能,我还在渴望找寻记忆吧。
我是一只千年狐,没有过往记忆的狐狸。
后记。
没想到我又遇见那个少年了,不过他现在已成年。
而且他并不是人类。
再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是白龙与人类的后代。
叫韩信。
(感觉写来写去都是这几个梗,囧o(╯□╰)o,自己给自己差评,差评差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