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阿鲁机

2023-03-05刀剑乱舞压切长谷部 来源:百合文库
写在最前:为庆祝即将开播的花丸二期,会不定时在b站这里更新一些短小的同人。                                       文笔有限,希望看到这些的您多包涵。
【刀剑乱舞】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阿鲁机
前方高能预警 可能有ooc以及私设预警
审神者没有名字,性别不明,所以是bl向还是bg向任君喜欢
cp  审神者  and 长谷部 
审神者是何许人也。
“上能除妖,下能驱鬼。动动手指迷障消散,他一瞪眼,可不得了了,方圆百里电闪雷鸣,寸草不生。”
以上都是瞎扯。
审神者轻轻咳了两声,歌仙兼定险些掉了手中抚尺。紫发的付丧神瞬刻附身向前,扶住审神者的肩膀。
“要紧吗?胸闷吗?喝点热水?”歌仙恨恨叹气摇头,“我就说不要您随便起来,万一出了什么事....”
审神者伸手捞来一把折扇挡在歌仙脸上打断他的话,“我看让我天天躺着才容易出事呢。”
“不过是听你讲的夸张让口水呛到了。”审神者笑着说,“要是我有那通天的本领,还做什么审神者?”
歌仙的表情松动一些,“博您一笑罢了。”
审神者,上不能除妖,下不能驱鬼,动手瞪眼也不会引起天地异变,只是普通人。半靠在自家近侍刀身上的这位更惨,只见他面色苍白印堂发黑,眼角隐约有黑色纹路蔓延至耳后,双目满是血丝,一副日薄西山之相。 
【1】
 一周前的合战场。
审神者带领的第一部队与妄图改变历史的溯行军正面交锋,双方实力相当,一时僵持。
长谷部挥刀下令,由刀装幻化出的弓兵纷纷拉开弓弦,刹那间数不清的白色羽箭划过天空。
“主,请下令。”
长谷部回头向审神者询问进攻阵型却落了空。只余光瞥见个白色的影子从身边掠过,直冲对面的敌人而去。
这一眼可把长谷部的血条吓掉一半。
“主!”
借着羽箭掩护杀入敌阵的不是别人,正是这支队伍的领导者——审神者(肉体凡躯的人类)。
只见审神者弯腰躲闪抽符念咒一气呵成,只一瞬就在严丝合缝的敌方阵营炸出个缺口。长谷部回过神来,随后带队从缺口冲入敌阵,与敌刀兵刃相接。而审神者只有最初风光,一个爆破耗尽了他积攒的灵力。亏他身形灵活于众多敌刃间左右躲闪,在长谷部赶来相救之前竟也毫发无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