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宝石之国的新客⑨

   ⑨:团圆
 月亮早已落下,太阳也快落山了,距离我在海底,已经有一天的时间了。
期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举个例子:我从王的口中,挖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他们不仅要磷叶石的双腿,还想把他带走?”我冷冷的问着。
王点了点头。
“也是,一命换一命。”我缓缓的站起身来,看着海面之上,如果王没说错的话,那群月人们今天傍晚应该会带着王的弟弟来。
到那时候……
我握紧了拳头。
“就让我将月人部队烧光吧。”
很快黄昏就降临了,巨大的云彩也如期而至,它们放下大网,打捞磷的身体。
王跟着上去了,而我不能正大光明的上去,只能在海面上等待着,等着王的消息。
王在上面谈了许久,直到我都有些等的不耐烦的时候,王却下来了,
“那个……他们说,还需要我继续找宝石,才能换回我的弟弟。”王有些扭捏的说着。
“贪婪。”我简短的评价着,随即有些嘲讽的看向云朵上。
“你答应了他们,对吧,毕竟有一个现成的宝石人就在下面等你,你想把我抓去送给月人也是理所应当。”
“不!”王忽然直视着我,坚定的说:“我说了,磷叶石已经是极限,我做不到继续残害你们!”
“看吧。”王伸出手臂,她的右臂已经齐根断掉了。
我心头一惊,王是动物,她被斩断了手臂,可是再没法接上了,我心头忽然对王升起一股怜悯之情。
但是我还是有些不信任她,我向天空望去,我看到云边探出一个个的白色头颅,我敢肯定他们看到了我。
“王,你把我绑上去吧。”我沉默了一会儿,说道。
“你不担心我……”王惊讶的问。
“担心,所以我要做好防范准备,你只能用海草绑我,而且他们送回你弟弟后,我们就联手抢救磷叶石。”我打断了王的话,抢着说道。
“这是我最后一次信任你,看在你断手的份上。”
“好吧……”王垂首而立,取出一些海草把我绑了起来。
我试了试,那些海草随时可以挣断。
“一会儿我把你送上去,我会请求他们快点放人,这样月人就不会用更坚固的东西绑你了。”王在我身后打了个活扣,轻轻说道。
我点了点头,因为嘴被海草封住了,说不了话
王拉着我纵身一跃,我只听得风声呼啸,然后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在月人之云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