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空美町43(这个老师难伺候!)

2023-03-05asdc 来源:百合文库
“呜嗯~~~~睡得真爽。”
唉?我记得我是在教室吧?怎么会这么静?难道楚原这妞不管我偷偷回去了?
睁开惺忪的睡眼,小早川老师一脸气愤,羞红的脸上小嘴止不住的颤抖,手上的书也随着胸口大幅起伏...额,貌似看不出来...“樱井智树!又是你!”某平胸老师很生气,连学生的名字都直呼了。“早上刚说过你,现在你又扰乱课堂秩序?!还什么睡得真爽,难道你把教室当你家了?”
这槽点实在太满,我顺口就说了出来:“唉?难道不是您说的要把学校当家来对待吗?您还说要把我们当弟弟看的...”
小早川老师那里遇见过我这样的学生,更别提她只是一个新任教的实习老师,对我这样的问题少年,她再一次地铩羽而归。脸一鼓,摔掉书,踏着下课的铃声一路泪奔而去。惹得路过的别的班的老师探头进来:“怎么了?小早川老师又被谁惹哭了?”
同学们都指了指我,我可瞅着呢,就楚原一个没指我。嗯嗯,记下来了,以后你们给我等着。
“哎呀...你们呀,以后凡事都让让她,小姑娘家家的,总有点小脾气,那个谁...对!就你,刚刚惹了小早川老师的,跟我来,到办公室,给人家老师道个歉就没事了啊!”这老师还挺喜欢当和事佬的,我想了想,站起来跟他向着办公室走过去,
到了办公室,这位身体相貌描述为零的路人老师给我指了指地方,“看,就在那,去吧去吧,道个歉,完了她不会生你气的。”完了就带着一张标有大大的“?”的脸走了。
我耸了耸肩膀,朝着兀自生闷气地小早川老师那里走了过去。
“哟~这不是智树吗...有什么事情吗?”这声音很好分别,是山本老头子,毕竟这学校也就他一个年纪这么大还要坚持任教的人了。
山本老头的视力的确不好,基本上我从他面前走过去,他这才确认是我。
“那个...我...”欺负老师并且把老师欺负得哭了,这种理由我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就是...跟小早川老师...”
“是不是你惹她生气了?”老头子温和地说道。
靠!神算啊!“您怎么知道?”我有些惶惶然,山本老头平常还是很严肃的,不上课的时候就戴着一副厚厚的老花镜找个地方坐着研究书记,只不过他每到看书的时候总是会流露出些高深莫测的笑容,加之他是个德高望重的老头老师,没人敢去窥视他看的书是什么,久而久之他也就愈发被学生们敬畏着。其实也不是没有调皮捣蛋的学生去尝试寻找这位老人的秘密,但是,他们毫无疑问地全都折戟沉沙了,而且事后全部被这个看似和蔼可亲的老头拎着领子走到小教室里面教育去了,据可靠消息,每一位从山本的小黑屋里出来的学生,都或多或少的患上了山本恐惧症,对当日之所见缄口不。这也为这位行将就木的老人身上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