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如果诸葛亮和王朗的鬼畜视频写成文字版,会有怎样奇葩的效果?

2023-03-05鬼畜三国诸葛亮王司徒 来源:百合文库
        王朗和都督骑马入场,巨婴诸葛亮被两名士兵推着入场,其余人和士兵也跟着来到,同时,熟悉的开场音乐响起。
        “来者可是,诸葛孔明?”王朗白胡飘飘,脸上挂着笑,扬声说道。
        “不是!”诸葛亮右手微微扬起羽扇,也含笑说道。
        “额??”王朗一愣,笑容忽然消失,脸上尽显疑惑之色,于是他转头,带着询问的表情看向都督。
        都督也不知是何情况,顿时摇了摇头。
        这时,诸葛亮忽然拱手,笑着说道:“我是你霸霸(爸爸)!”
        “你……诸葛村夫,你敢??”王朗听后,不禁怒从中来,伸手一指诸葛亮,呵斥道。
        “哈哈哈哈,王司徒,没想到吧?”诸葛亮毫不在意王朗的怒气,反而哈哈大笑,右手握着羽扇悠悠地扇向自己。
        “诸葛孔明,一会儿你就跪了!”王朗怒气未消,带着一丝狠意,再次指着诸葛亮。
        只见他双手结印,使用通灵大法,竟召唤出了初音未来!!只是初音的画风和战场格格不入,显然是某个up主p上去的!
        诸葛亮对于王朗的狠话本来是不屑的,却在看见初音未来后,大惊失色,吓得从婴儿车里摔落下来。
        “参见公主殿下!”诸葛亮连忙跪下行礼,神色说不上的恭敬,只是他动作怪异,显然也是p上去的!
        “喵!”初音未来喵了一声,便消失了,未做任何动作,肯定是up主经费有限。
        “哈哈哈哈,像个汪八(王八)。”王朗抓着缰绳,身子一仰,畅快淋漓地大笑,笑罢,又嘲讽地对诸葛亮说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