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喰种同人:现在的金木是重生的金木,不再懦弱,不再逃避现实!(二)

苦逼的图书馆邂逅,开始了——
不过见到利世后,金木还是感慨了一番。
前者确实很漂亮,一副御姐的模样啊!
难怪这小鲜肉会喜欢上她——
不过,金木皱了皱眉头,这女人......身上有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若是一般人是绝对闻不出来的,但金木前世可是顶级杀手,对于血腥味可是最为敏感的。
这利世有问题,前不久应该杀过人。金木心里对自己说道,同时提起警惕。
这一下午,金木都与利世在图书馆里看书,有了前车之鉴的金木也一改习惯,偶尔开口,大多数都是由利世说话,而金木也偶尔说几句玩笑,惹得前者娇笑连连,胸前两只“白兔”也不停地颤抖。
恩,要是没血腥味就更完美了。
很快的,天色完全暗了下来。
金木与利世便一同离开,一路上沉默不语。
街道上人来人往,车子的灯光一闪一闪,在玻璃镜中反射出模糊的光圈,给夜色平添了一层唯美。
“金...金木君...”突然,利世断断续续地说道。
“恩?怎么了利世小姐?”金木转头,语气温柔地问道。
“我...我的住处附近,就是暴食狂经常出没的地方...我...我很害怕...你能不能...送我回家?”
利世低下头,脸色羞红地咬唇道。
金木心里咯噔一声,据记忆,暴食狂是最近疯狂吃人的喰种,被ccg列为s级喰种,而一般的喰种大概几个月进食一次就可以了,然而这个喰种几天之内连续杀害十几名市民,搞得人心惶惶。
因此“暴食狂”的称号也由此而来。
而这个女人即便有化妆品也掩盖不住身上那股血腥气味,显然不久前杀了很多人,至少杀了很多生。
因此,这个利世,有很大可能便是那个“暴食狂”。
不过金木不能当面拆穿,他装作很紧张的样子:“当...当然可以了!”
“真的吗?”利世惊喜地抬起头道。
“真的!我...我会保护利世小姐的!”金木疯狂地点头。
“那...真是谢谢金木君了...”
说着,利世的嘴角却浮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啊啊...我快要,忍不住了...)
随后金木便跟着利世走,直到来到一条分岔路口。
“在这边。”利世指着右边昏暗的巷子道。
我去,这么黑,明显的居心不良啊!
尽管无语,但金木也不是个怕事的主,就算身手不如前世,但他也想试一试喰种的实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