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现代版忠烈杨家将】大城小爱(2)

作者:↑rose↑
→【大城小爱(1)请戳】
杨延平(郑伊健饰)
有时,一些人的爱是为了成全另一些人。
杨延定(于波饰)
我从没想过,会让任何人伤心。
杨延光(周渝民饰)
就算你不爱我,我也会祝你幸福。
杨延辉(袁弘饰)
遇到你之后,爱情于我,分秒之中全是煎熬。
杨延德(林峯饰)
爱有什么难的,用心就好。
杨延嗣(李易峰饰)
重要的人,坐在你旁边,你却只想静静看着她。
夏凉子(李倩饰)
放手亦或转身,我没有勇气离开。
顾淇(张嘉倪饰)
我疯狂的寻找爱,回头时才发现,爱一直都在。
程澄(张钧甯饰)
伤心也不是坏事,说明你曾经付出过。
夏凉子看他那一脸的认真,外加一脸的期待,实在不忍心拒绝他,便点头答应了。两人一起来到音乐厅的时候,距离开场还剩五分钟,大部分的观众都已经陆续到齐了。这次是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团的演出,可以说得上是一票难求,夏凉子小时候学过几年芭蕾舞,所以今天看到杨延德拿出这票的时候,还是暗自激动了一把。两人刚刚走到检票口便被门口检票的小伙子拦住了。 
“对不起先生,仪容不整,禁止入内。”小伙子声音响亮,着实让杨延德红了脸。从小到大他从未如此尴尬过,而且又是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这事要是被他那几个哥哥弟弟知道,还不得笑他个十年八载的。 
“我这是意外,就快开场了,让我们进去吧。”杨延德尴尬一笑,向小伙子解释道。 
“不行,先生,这是我们的规定。”小伙子一看就是个义正言辞的好青年,完全不听杨延德的解释,夏凉子在一旁也跟着着急起来。 
杨延德转头看了夏凉子一眼,把那小伙子拉过来悄悄说道:“兄弟,行个方便吧,我这可是第一次约会啊。”说着还不忘朝夏凉子的方向看过去。小伙子顺着杨延德的眼神看去,心下也明白了,又看着杨延德,确实不像地痞流氓,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放他进去了。 
刚一进去,演出便开始了,两个人弯着腰悄悄的寻找自己的座位,而杨延德的这身行头实在是让他尴尬到了极点。从小到大始终接受赞扬眼光的人,这会儿终于明白差生的心里感受了,杨延德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夏凉子侧头看了他一眼,轻轻出了口气,伸出左手,牵住了杨延德的右手,大大方方的朝不远处的座位走去。杨延德起先一愣,反应过来的时候立刻反手握住夏凉子的手。幸福来得太突然,一秒地狱,一秒天堂的滋味他今天可是尝了个尽兴。落座之后,夏凉子轻轻松开手,白皙的脸庞悄悄的爬上了两抹红晕,杨延德看的清清楚楚,心里则是笑开了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