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主宰游戏》秘藏六

2023-03-05同人系统 来源:百合文库
到了黑月学院,门卫拦住了哈博和黑炎两人,不过有哈博在门卫只是登记了一下黑炎的简单信息就放行了。
这个世界的学院看起来还是非常气派的,虽然黑炎出来没有上过一天学,但是是学校还是挺向往的,甚至他觉得有机会可以到这个世界的学院里当一当学生,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学院之中上的课其实很少的,哈博介绍说一个星球就上三天的课,而且每个半天都只有一节课而已,这倒是很黑炎认识的“天朝”式教育不一样!
哈博带着一个人这倒是引起了一些声音,不过在这面的都不是一般人,或者说能够进来的多数都是有身份的人,对哈博这种人根本看不上眼!甚至是表现出厌恶的表情!
哈博带着黑炎来到了一处热火朝天的实战训练场,能够看到场上有着不少少男少女在和一种人形的傀儡战斗,看起来似乎很厉害的样子!不过在黑炎眼里,这些都只是花架子而已,一些被台下呼叫连连的技能也是华而不实!
“你知道莎-杰诺小姐在那里吗?”哈博随便找来一个看到他就准备跑路的少年问道!
“在十号竞技场!”少年说道。
“带路!”哈博有恢复到了嚣张的模样说道。
“好…好的!”少年只是一个平民,自然是没法抗衡哈博了,只好苦着脸带路了!
十号竞技场离这里并不远,只是几分钟的路程,黑炎看到台上的身影,不是莎还有谁,只是才隔了多久,莎居然就突破到了超凡八级!
“你可以走了!”既然到了,那少年也就没有留在这里的必要了!
莎是一个魔法师,对手却是一个近战傀儡,尤其还是在有准备时间的情况下,那傀儡刚刚解除限制,莎立即就释放出数道冰箭,然后又是数个火球术将傀儡击败,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似乎还真的好厉害的样子!
不过在黑炎看来这种模式根本就没有半点的用处,反而会让学生误入歧途,要知道最简单的一点,战斗的时候那里会有时间给人准备,根本想到不想就已经打起来了!
“莎!还记得我吗?”在莎下台的时候,黑炎穿过人群喊道!
“恩!?你是……你是黑炎!”莎皱了皱眉头想了想,然后看到黑炎脸上那醒目的十字疤痕,立即就想了起来!
“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的!”莎笑道!
莎这话倒是让哈博愣了愣,没想到黑炎还真的认识莎,当然最惊讶的还要属于周围的学生,毕竟莎是谁?那可是伯爵的独女啊!这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甚至是有点吓人的少女居然认识莎,看起来还好熟的样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