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月歌同人文]月之境夢遊~女子力組的異世界冒險~Part 2 異世界之旅,開始!

2023-03-05同人文月歌 来源:百合文库
掉進洞後過了兩分鐘......
葵「我說......怎麼過了那麼久還沒落地?」
夜「跟書裡的劇情一樣呢!我想在一下子就會到了吧!」
果然又過了兩分鐘後,兩人碰到了滑坡,並順著滑坡滑出了大洞,出了洞後,兩人的眼前是一片廣大的草原和一條筆直的道路,黑田和白田也出現在前方不遠處,然而就在兩人準備跑向兩隻兔子時,黑色的藤蔓從地面竄出,有如牢籠般的將兩隻兔子囚禁住,並帶著兩隻兔子消失了蹤影......
夜「不要!」
葵「這是......魔法?」
夜「應該是,但是這樣黑田和白田......」
夜因為害怕開始顫抖。雖然自己的心情沒好到哪裡去,但葵努力的想要拋開悲觀的想法,並設法讓因為黑田和白田被抓走而心情失落的夜打起精神。
葵「夜,待在這裡也不會有任何事改變,我們一起去把黑田和白田救出來吧!」
夜「怎麼救?我們連這是哪裡都不知道,始桑和隼桑也不在......」
心中的焦慮讓夜的眼眶開始溢出淚水。
葵「你看那裡不是有一條路嗎?沿著路一直走一定會通到有人的地方,到時候再找人問問看關於這地方的事。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更要堅強才行。好了!別再哭了。」
葵拿出在口袋中的手帕,輕輕的將夜臉上的淚水拭去。
葵「好一點了嗎?」
夜「嗯!我們走吧!」
兩人沿著筆直的道路一直走,一直走,穿過了草原和樹林,最後看到了一間服飾店,店旁的牌子上寫著「歡迎受邀請的客人及沒受邀請的客人一同參加我們的茶會,茶會請至三樓空中花園」。
夜「這裡肯定有人。」
葵「上去看看吧!」
兩人沿著樓梯來到了三樓,打開門後是一個空中露臺,周圍種了不少的花,難怪被稱為空中花園。花園的中央擺了一張大桌子和幾張椅子,桌旁站著一名戴高帽的男子,正在幫另一名坐在椅子上的,有著棕色兔耳的紅髮男子倒茶,聽到了開門聲,兩名男子立刻轉頭看向新來的客人,也讓葵和夜看清出了他們的容顏,而這兩名男子的外貌令葵和夜感到吃驚。
葵「欸?」
夜「海桑?陽?」
被不認識的人叫到名字的兩名男子感到非常驚訝,但很快的,有著兔耳的男子從驚訝轉為不解,眼睛直直的盯著夜。
陽「我們沒見過吧?為什麼你知道我們的名字?」
夜「這......這個嗎......」
由於兩人的外貌實在和自家組合的其中兩位成員長得太像而脫口而出叫出兩人名字的夜,被問到問題後發現自己現在不是在原本的世界,開始尷尬並不知所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