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Minecraft奇妙之旅-第一话:我是谁 我在哪

    这个人叫做小新,他是一个无名up,视频播放量和关注的人数却如此至少(说你呢,还不点个赞,或者关注)今晚,他依然在做他自己那糟糕的视频,加特效还没加上,他的显示器突然出现下面的情况。
小新笔记本出现的情况
    ''啊,什么时候才能放过我,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无名up啊!''小新在他的寝室抱怨着。
    ''你的电脑似乎很反感你。 ''小耀笑的说。小耀是他最好的室友,也经常调戏小新。
    ''你要想做一名up主的话,至少要把电脑的配置要升级一下,至少要i7.....''
    ''你够了,升级的钱你出吗!''小新打断他的话。
    ''哈哈,这点我就不能帮助你了,我现在做视频只是时间问题,就是不能把电脑带到寝室而已。''
    ''我到时候绝对要换一个笔记本,小米pro,决定了''
    ''那就要祝你好运了。''小陈说完便躺在床上了。
    电脑重启完之后,小新打开了网易我的世界启动器,进入hypixel,开始了他的起床战争。
    ''希望这局没有挂逼''被外挂神仙吊打的小新哀求道。因为小新热爱Minecraft,所以他不想开挂破坏Minecraft。
    比赛开始了,小新来到了红队,他后跳到出矿口,收集铁锭和金锭,收集到差不多16个铁锭的时候,屏幕左下角跳出:
            黄队的床被破坏 破坏者 绿xxxxx
  ''不好,有挂!''说完,小新以非常快的速度购买了16个黏土,把自己的床围了起来。在旁边搭路的队友,搭了一半,突然被一名飞在空中的绿队神仙击退到无尽的虚空中。紧接的,他飞到了小新的旁边,要拆掉小新放的黏土。小新的队友都围过来帮忙,可是那外挂开了杀戮光环,以一敌三。小新残血了,往后撤了,另外两名队友继续和神仙对打。这时候,小新跳到黏土上,跳向神仙,用木剑挥向神仙,把神仙一下暴击砍死。之后,他在输入框打入了以下指令举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