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神辛酸史(封面3.0版本,应该不改了)第四章 树林之影(1)月下交谈
9月2日,开学的第二天,程维沈打着哈欠来到了教室。
“早啊,各位。”程维沈对任易与东方雨打了声招呼。
“程维沈同学,挺准时的吗。”云莹铃以略带讽刺的语气回应道。
“你也早啊,会长,班上规定7点20打迟到,我7点19分59秒来也不算太晚。”程维沈也知道云莹铃想表达什么:这位会长太在乎规矩了,她对程维沈游走在规矩边缘,踩点到教室不爽。
“希望你每次都能踩的那么准。”云莹铃说道。
“我觉得我能。”程维沈微笑回应道。
......
课间十分钟,是学生自由时间。有的同学趁此机会复习、预习或提早做完作业,发愤图强。有的同学则聊天,玩闹,以此放松。
对程维沈而言,课间十分钟是睡了四十分钟的舒展时间,以此来......更好的在下一节课入睡。
不得不说,程维沈的睡觉功底经过昨天的错误,更胜一筹。而云莹铃因为要认真听讲,所以有时候并未太注意程维沈。
“任易,你现在头不晕了吧。”程维沈站在楼道上,问身旁的任易,毕竟是这事是由他引起,还是应该关心下。
“已经不晕了,昨天张老师带我去医务处,我在那儿睡了一会儿就好了。”任易回答道。
“哦,我们的数学老师姓张啊。”
“你还不知道数学老师名字呀。”
“岂止数学老师,班主任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程维沈回应道。
“你不会每节课都在睡吧?”任易问道。
“差不多。”程维沈回应道。
然后任易以一种“大哥,你真强,老太太都不扶就服你”的眼神望着程维沈。
“下节课就是数学课了,那你要小心了,别再被逮到了。”任易提醒道。
“啊,我可不想再见到数学老师,他的笑容太让人不爽了。”程维沈抱怨道。
“张老师挺好的,你为什么这么说他。”说话的是杨小芸,班上的一个女生,此时正瞪着程维沈,说道:“昨天下午我不舒服时也是张老师送我到医务室的,我觉的张老师挺善良的。”
这时,张老师从办公室出来,正走向教室。然后杨小芸一自看着张老师走进教室,脸上带有痴呆状。
“喂,喂,这女生不会喜欢张老师吧,少女啊,虽然这个时候怀春很正常,但你怀的也太快了吧。”程维沈内心吐槽道。
......
晚自习,即晚上在学校自主学习,是天朝的一个特色,万恶的应试教育的衍生物。10点半时,二段晚自习结束,学生们终于能回寝室或回家睡觉。但,有的人的工作才开始。
火影之邪恶起始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