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解锁成就,在B站看小说【原创】

2023-03-05原创 来源:百合文库

恩佐斯
恩佐斯拉低了帽檐,他穿着浅蓝色的法袍。将整个人缩在衣内,尽管天气很热但他反而更起劲的盖住了身上的每一个部位,口中念念有词却又使被推开的人们听不清真切,就像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病人一般。
没有人知道他在嘀咕着什么,直到他重重在台阶上摔了一跤。
人们哄堂大笑,到这时大家都不以为意起来,甚至于有些可怜这家伙了,毕竟与之相对应的对手可比他耀眼太多了。
那是艾尔维纳家族这一代的长子,克洛维-艾尔维纳,猎魔者家族的下一任继承者,同时也是这个世界上公认的天才,不到十五便有着与边疆冒险者一样的三阶水准。
恩佐斯这样一个连路都走不好的人,又怎么可能击败这样一位强大的三阶破魔者。
唯有此时前来观礼的“魔物克星-詹妮莎”眼神一凝,随后又摇了摇头,适意裁判员开始吹哨。
“你认输把,你不是我对手的。可别白受皮肉之路”克洛维一顿,又再度说道。
“并且,我的职业是破魔者。法师的克星”
“我叫恩佐斯,请多指教”宽厚的法师帽,里面流露出深邃却又锋利的战意来。没有人能看到他的表情,即便此时的他正谦卑的拱手。
“没看头,走吧走吧。有啥意思,单方面的虐打可没看头”围观群众有人摇着头,开始准备离场,这类人绝不再少数。
“那没办法了,我是克洛维。让你三招如何?”年轻的破魔者抽出了手中的剑,做出了专业的进攻姿态。
恩佐斯没有理会,自顾自的念起咒语。淡淡的波动出现凝聚在手上的小木棍上,一颗黯淡的火球出现在顶端,却仅有指甲盖大小。
他任在念咒,嘀咕了半天火球却仅仅连半个拳头都不到,这下离场的人更多了。
直到克洛维等到不耐烦,开始主动靠拢时,火球才发射出来。
“你只是法师学徒麽?”克洛维不闪不避,快要撞上这颗火球前。
“啵”火球在半路上凭空消散,显而易见,这是魔力难以支撑的表现。
“你是在挑衅我?”克洛维,将手中的秘银剑斜摆在腰后,轮起肩膀,想要把他推下去,却不料,恩佐斯凭空消失。克洛维连忙止住冲势,才没有发生冲出场外的尴尬局面。
“你认为,拖延有意义麽?这么长时间准备一个幻影术?”
“呵~”恩佐斯露出了冷笑,看着站在自己摔倒的位置,将手中的法杖插在地上。
地面开始破裂出来,一根根翠绿色的藤蔓发芽缠上了克洛维的腰。
二阶魔法,地幔根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