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植物大战僵尸之哥哥,你回来抱抱我好不好【下】

2023-03-05哥哥哥哥我们永远在一起 来源:百合文库
  家里还有哥哥留下的痕迹,我生病时,哥哥忙前顾后地照顾我,我饿的走不动时,哥哥常常一身伤给我带来食物,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哥哥抢别的僵尸的。
  哥哥为了保护我给别的僵尸下跪,骄傲如他,却为了保护他的弟弟,不顾尊严。哥哥,你在哪?你会回来找我的对吧。
  那朵小黄花开放了。娇嫩的花瓣透出一点淡淡的光,煞是可爱。哥哥,你一个人会不会孤独啊?我把小黄花送给你作伴好不好啊?我微微笑着,上前拔出了小黄花吃掉了它,顿时,一身疲惫散去,暖流自心间向四肢涌去。
  从这以后,我更加努力和勤奋,我渴望战争,渴望上战场。哥哥,别怕,我会让这些,那些,这些所有的,都为你陪葬,这样,你说好不好?
  终于,我站在了战场上,我不用担心,反正家里也就我一个人了,我也不必害怕,因为,哥哥,你不正在等我吗?
  战斗开始了,我拿着竹竿向前奔跑,我的位置还太远,没有在豌豆射手的射击范围之内,因此,我加快了速度。这时,巨大的墙果挡在了我的面前,其他的僵尸都被挡住了,唯有吃掉它,才能继续向前。而我,只用竹竿轻轻一跃便过去了。为此,我也丢掉了我手里唯一的武器。
  我继续向前,豌豆射手不停的发射豌豆,此时我已经处于射击范围了。豌豆打在我的身上,颗颗击中,身体一阵阵的疼痛。我想,哥哥,你当时,肯定比我还疼吧。
  突然,我的左腿被左腿击中,我一个不稳,摔倒在地,绿色的血液瞬间迸发出来,我不管不顾。因为我看到了眼前杀死哥哥和爸爸的凶手,紫色丑陋植物。不就是断了一条腿吗?爬,我照样可以爬过去。
  我继续艰难前行,此时,我已失去了双腿,我爬行的地方留下一道蜿蜒的绿色小河。没事的,这点小伤算的了什么,有比失去哥哥痛吗?没有啊,没有就对了,那就继续坚持吧。
  我暗暗为自己加油。没有任何植物理我,因为它们也觉得我对于他们没有丝毫威胁。终于,我到了紫色丑陋植物面前。它正在进行着最后的吞咽,绿色的血液从它的嘴边留下。我使出全身力气,恨恨地,掐住了它的茎,它的动作猛的一停,随后不断挣扎起来。
  身受重伤的我的力气怎么可能比得过刚刚进完食的凶残植物。于是,我被它完全塞入口中,再进入它口中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同伴们的尸体。眼泪突然大颗大颗掉落下来,不是因为我将要死去,而是,我看到了哥哥去战场前穿的那件战衣,就在它的嘴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