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32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2023-03-05ERFT:没有恶意的世界 来源:百合文库
32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我也曾有过思考哲学问题的日子。不过这也算是黑历史之一了。所以那些躲在阴暗房间里在凌乱的哲学笔记上写下世界本原和最高目的之类的事情我是绝对不会让别人知道的。
毕竟谁都有妄想的时代嘛。不能吹毛求疵的要求别人一出生就是完美无缺。
不如说哲学史正是这些妄想写就的呢。
那时的我对于有些人把哲学称之为形而上学或者说玄学是极为不满的。这样会显得把哲学脱离生活。我认为哲学是和人的存在息息相关的,并非只是那些哲学家的事情。我也曾自以为创新的把哲学称之为存在之学。不过奇怪的是,我自以为创新的妄想总会某一天在某个历史上出名的哲学家思想家的著作中发现。不过我绝对没有抄袭,这只是——只是英雄所见略同罢了。
不过随着妄想的日子消逝,想象力也日渐缺乏,终于也把哲学这种消遣戒掉了。说起来这也是遇到莎莉娜之后的事情呢。果然哲学这东西是属于没朋友的人呢。
不过不管是哲学还是玄学,果然都无法拯救我这个倒霉的人啊!这就是所谓的玄不救非啊。
布鲁斯警官的试卷我只是把选择题和判断题做了——虽然我很想这样说,但其实大多数都是蒙的。
至于论述题,那更是用尽了我以前的哲学底蕴,天花乱坠东拉西扯一番。
就这样度过了上午的最后那段时间。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拉琪儿,你脸色不太好啊,要我和你去医务室吗?”
“卡伊,没事,我只是脸黑而已。况且医务室不去为妙。”
“诶?——说起来上次我跟踪拉琪儿看到和克里斯蒂娜老师在医务室那个——”
卡伊好像想到什么似的,脸变得很红。
“咦——卡伊,难道你也不舒服吗?那果然还是去医务室吧——”
“不——那个还是——太早了吧——”
卡伊突然吃惊般退开一段距离。
“诶,这种事情不是越早越好吗?”
“诶,是这样子吗,我也不是、不是很清楚啊,不过是拉琪儿的话,我也——”
卡伊似乎下了很大决心,但最后的话太小声我没有听到。
“不是有句话叫病向浅中医嘛,有小的症状尽快医治预防变成大问题呢——”
卡伊突然脸红的像个西红柿一般,虽然显得更加可爱了,但我反而更加担心了。
“果然这么快就变得那么厉害了吗?我来替你量量体温——”
我慢慢的把自己的额头贴到卡伊的额头上,卡伊惊恐的闭上了眼睛,不过鼻子还是不小心的碰上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