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同人小说:和老婆一起这里那里

有原型又有同人的我不知道该选什么了……然后我果断选择了原创_(•̀ω•́ 」∠)_
 系统流,单女主,不无敌,有女儿(亲生),没有主角光环(应该没有吧)
1 坑爹的女儿
  一些说明:()中的是作者菌说的话或者作者菌和洛千雪的对话
                         ‘’  为心理描写
  距离地球十六光年的太空中,一名有着齐腰白发的少女(或许叫幼女更恰当?)在宇宙中漫无目的游荡着,给人一种十分颓废的感觉“唔QAQ爸爸还没有转生么?这是那之后多久了啊...唔,忘了(||๐_๐)”少女喃喃自语到。
 …………
地球历2001年,原本在宇宙中游荡着的白发少女,突然打起了精神,颓废的气息一下子消失的一干二净。
 少女原本玫瑰红色的眼中突然闪过一片冰蓝。“嗯?爸爸出现了?好耶,终于发现了,想死梦梦我了。爸爸,我这就来找你,等着我啊,爸爸!不要再一次在我见到你之前消失了啊!拜托了!爸爸!”少女,哦不,是梦梦。梦梦一边想着一边以光速向16光年外的地球飞去了。
  …………
随着十几万年前最后一个超能力者的死亡,地球正式从修仙时代进入了末法时代,之后伴随着一次毁灭性的自然灾害,人类文明出现了断层。
 如今的21世纪的地球上已经不存在可以手撕高达的牛人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地球失去灵力并不是什么自然的原因,而是人为原因。
 ……………
  地球历2017年
 本故事的主角洛千雪此时正宅在家中玩游戏,一边玩游戏还一边抱怨着:“这什么鬼天气啊,这么热!温室效应越来越严重了吧”
  洛千雪原本是一名学霸..呃..现在也是....今年刚考上一所重点大学,人长得还是比较帅的,不过由于在家宅了几年皮肤也变得更偏向于女性,由于不想长一身赘肉勉强进行了一些运动,维持着身材的匀称。
 身高的话163cm(千雪:恩,应该是因为嗮太阳的时间少了点吧。不过差不多了吧,穿上鞋子也有165了,够用了吧……作者菌:够用是什么鬼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