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孙悟空的金箍棒那么重,为何筋斗云都可以载的动?风水命理小小说

金箍棒的重量非常重,可做定海神针,支撑东海龙宫(貌似这样的),筋斗云那么轻,可是为啥可以载动孙悟空和他的金箍棒? ------回答你这个问题,光说没啥难度,难的是怎么讲得通俗…若单纯以神话来解释就没意思了……咱从天文学讲,宇宙中有黑洞,也有失重…这个知道吧,…质量与体积不是太重要,你该看过黑衣人这个电影,在第一集中,整个银河系被缩小为一个项链坠,戴在喵星人项上……说到这智慧的亲该能理解了……而且西游原文孙悟空常自诩能:踢天弄井,搅海翻江,担山赶月,换斗移星……可见质量与体积对他不是难事……还有,张果老带着日月星辰过赵州桥……的故事该听过吧,太阳+月球的质量能在桥上,用吾上面的理论也能讲得通……再者,龙珠可以说是西游记的衍生作品,龙珠中的孙悟空也常用变形胶囊……说到这能理解的都可以赞了,不用多说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