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鲜鲜厨房(2)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上午10点57
ID:羊小白不吃草      
【天庭公务员日记】
终于考上了天庭公务员,成为了天庭注册的在职仙人,再也不用过独自修炼的悲催日子,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也不用再被那些傻乎乎的除妖师骚扰。其实,在新时代作为一个没车,没房,没背景的小妖怪考公务员也算是个不错的出路。
我家祖传三代都是良妖,在那个夸父化作的桃花林里修炼。但是,我保证哈,绝对没有走后门之类,因为那座桃林里的动物太多,夸父他老人家根本不理。
因为专业不对口,我只能报考奈何桥下属单位——【仙鲜厨房】对!你没有看错,奈!何!桥!下!属!单!位!看似地理位置偏僻,采光也差,格局又一般,实际上却是黄泉路上唯一的私厨(窃喜)所以,食客还蛮多的。
我的上司是个极高冷的人,叫小黑。我来报到三天了,他跟我说的话还不超过十句。╮(╯▽╰)╭肯定是嫉妒我的美貌。我们的工作内容很简单,几乎就是给人做饭,陪人唠嗑,送人上路。说起做饭,小黑的厨艺简直是三界最佳!!!特别是那些妹子,吃了小黑的菜秒变迷妹儿,前一秒还和我唠得开心,后一秒就星星眼盯着小黑=。=还有的死缠烂打要留下帮工,拜托!我们是正经部门好嘛~麻烦你修炼几百年自己考好不好!
~~~~~~~继续更,小黑黑很反对我上班时间摸鱼,只能休息时间更贴~~~~~~~~~~
【晚上 回帖时加一段】
你们问那个妹子后来啊,小黑给她做了鱼腥草,凉拌鱼腥草!听着就害怕,我当羊的时候就不吃鱼腥草,小黑简直腹黑!还说留下就顿顿吃鱼腥草,然后又讲了一堆大道理,妹子头也不回地跑了哈哈哈哈啊哈哈嗝。
今天就这样,晚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