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唐僧唐三藏的日记

埋有唐僧灵骨的西安兴教寺正面临大规模拆迁,人们从中找到了一本日记,下面披露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公元12N年左右电闪雷鸣
悟空将身一纵,离了如来的掌心,一路云光,无影无踪。正飞间,忽见五根肉红柱子,悟空寻思到了天尽头,便停下来,在柱子下撒了一泡尿。待要离去,突然想到了什么,拔根毫毛变支浓墨双毫笔,在中间柱子上写下一行大字: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公元63N年左右乌云密布
六耳猕猴身份曝光,如来沉声道:“世上不需要两个孙悟空。离开前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六耳低垂着头,片刻勇敢地昂起头:“其实我只想说,我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已经很幸运了!能够遇到如来老师,还有这么多关心我的朋友!我会永远地唱下去!”
公元63N年左右炎炎烈日
唐僧一行来到火焰山,但见热浪滚滚,万里无云。悟空关心道:“师父还好吧?”唐僧擦擦汗:“还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话音未落,当地一群乡民冲过来把唐僧暴揍一顿。
公元64N年左右秋高气爽
孙悟空:“快放了我师傅!不然就别怪我用法宝了!!!”蜘蛛精:“切,放马过来,老娘不怕!”孙悟空拿出一个4G优盘,蜘蛛精脸色大变!孙悟空又拿出一个400G硬盘,蜘蛛精两眼翻白,颤声问道:“谁给你的?”孙悟空:“蜘蛛侠。”蜘蛛精吐血而亡:“前男友靠不住啊!”
公元64N年左右风和日丽
西天取经之行圆满结束,在欢乐的庆功宴会后,师徒四人去唱KTV。即将分别,四人内心都感慨不已,却不知该如何表达。只见白龙马首先款款起身,拿起话筒满含深情地唱道:“当你孤单你会想‘骑’谁,你会不会找个人来陪……”包厢里顿时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公元N年晚霞满天
八戒:猴哥儿,当初你就拿这戒指跟紫霞仙子求婚的?你丫真逗!半克拉钻都没有,换谁都不鸟你了!当初嫦娥就这么臊我说,甭跟我说爱不爱,先看钻戒多大块!唉,现在的仙女多现实啊,哎我告诉你,就这票仙女儿,你要拿一钻石板砖把她拍死,她都不带喊救命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