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ll唐all?】当唐阿炮穿越all唐同人文

◇久违的沙雕脑洞向,非传统套路,bug满篇,all唐文非同一本,且因篇幅问题也非全门派,略含abo,微策藏、唐毒、唐明,慎入!
◇这段时间一直在码正剧叹风流,为了写好明唐毒修罗场已经快秃头了,暂且换换风格缓口气叭。

-过气作者在线求评论鸭!
-抱歉,你曾出名过?
-……没有。
-那怎么会过气?
-dbq,是我越级碰瓷了,请容许我撤回重来:看在这六千多字大肥章的份上,卑微的单机小透明可以拥有联网的快乐吗?(´-ωก`)

1.
多年以来,唐阿炮的心里一直存有一个渺小而又朴实的愿望:老婆孩子热炕头。
他虽从未对旁人透露过,但却始终为之努力奋斗。为了能够早日得偿所愿,他数了又数自己的家当,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成为天下第一杀手。
2.
乍一听,这两者之间似乎完全没有什么关联的亚子,其实并不然。
天下第一杀手=连绵不断的高昂佣金=一沓长安或成都的地契和房契=一批里飞沙=堆金积玉的三牲六礼=眉清目秀的可心老婆
……嗯,逻辑缜密,简直满分!
3.
更何况对于唐阿炮来说,这个目标并非遥不可及,毕竟他仅仅只需干掉挡在他前面的三个人就能瞬时荣登杀手之巅。
是的,不才唐阿炮正是名列杀手玄榜第四的孤影唐惊。在外时,他素以别名示人,世间知晓其真名者屈指可数。
当然了,行走江湖,谁还没有个马甲呢?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玄榜一贯只将位列三甲之名公诸于众。传延已达百年之久的玄榜,其地位早已根深蒂固,莫说江湖之人心折首肯,就连普通百姓也有所耳闻。
而这于唐阿炮而言,是件相当不幸的事。此一番金口玉言的三甲钦定,犹如分水岭一般,竟致使排名第四的他及其后的杀手在外界的名气相较三甲呈断崖式下跌。
倒也不是没有杀手曾鬼迷心窍自行大肆宣扬声名事迹,但如今,他们的坟头草都已有数丈之高了。
4.
事实上,别看坊间传闻那些悬赏令单动辄成百上千金,杀手其实远不如人们想象中那般盆满钵盈。
这一来,自是因悬赏并非日日都有,而从事杀手之人反是与日俱增,僧多粥少以致业内竞争一时之间愈发激烈。
同时,囿于行内“一单一了”的潜规则,在完成手头的任务之前,杀手一般不得再另行接单。既因多方不便难以兼顾,也是以免不慎失手损了杀手及其背后组织的声誉。
在这多重制约之下,竟致使一些杀手一年之内接手不过寥寥几单。
二来么,普通任务的酬金俱在几十至数百金以内,看上去似乎也不算低,但这笔钱实际并不能全数归杀手所有。
要知道任是哪个组织都是有一笔不低的抽成的,再考虑到目标的详细情报、来回奔波的衣食住行和其它准备费用,以及受伤后的医药休养甚至丧葬费,乃至于平素的修炼和武器相关支出,等等。
在除去这种种必要开支后,多数杀手一场辛苦的刺杀行动所得的酬劳已然所剩无几,仅堪供以生活所需,虽不至于捉襟见肘,但想要再做些别的却是不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