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二轮回故事,大致内容基于第一轮回,为了和第一个轮回区分开来,我做了不小的改动

2023-03-06唯美短篇小说分支结局世界重启 来源:百合文库
                               《荒梦奇谈》
                                   (引)  
  写过一本书之后,我总喜欢拿给她看。
  她饶有兴趣的翻阅着我的作品,轻咬着拇指,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我想,这些故事她其实已经看了不少遍了吧,这个永恒不变的故事,哪怕换了一个书者,也再写不出什么另类的故事来的。
  她摇过头,合上了手中的书。
  “是永恒,却不是恒定不变的。”
  “每一本书都是一个世界,在每个世界,我能读到不同书者的心声,每一道心声,都指引了截然不同的结局。”
  我笑了笑,问道:“这是一个很美妙的世界吧?”
  她难得的微笑了。
  “这个世界,我读到了相思。”
  我点过头:“是的,相思。”
  “所以很有趣。”
  她说着,又将注意力放到了书中,就像从前那样,饶有兴趣的看着轮回千万遍的故事。
                                     (一)
  万息山的春天,百花争艳了盛开。
  旭日的芒合着初春的暖流,拂过群山峻岭,融尽了皑皑白雪,又化作细流淌过山涧,百流相汇的深谷,百花便在那里齐放,每年如此,好不美丽。
  我醒来的时候,夜,只无声的从我身旁经过,周遭的一切还留着昨夜的漆黑与寂静。
  我深吸一口气,再吐出时已做暖流,我拾起墙头处的宝剑,挂在腰间,便出了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