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bts】紧箍咒(he完结)

2023-03-06防弹少年团郑号锡闵玧其糖锡bts 来源:百合文库
不好意思,这段时间有点忙一直没写,我肥来啦!
紧箍咒
C1.
郑号锡是北方人,上了大学想着好不容易能逃脱出爸妈的魔掌,还是选择了南方的大学。
当时和老爸老妈抱着一大捆被子和一箩筐鞋子费力地往七楼的寝室搬,郑号锡觉得现在自己流下的汗就是当初脑子里进的水。
明明从小就怕热怕得要死,现在干嘛要来号称四大火炉之一的城市上学。
 
郑号锡后来总是给高中的哥们儿金泰亨发短信抱怨,
“哎,我觉着我们学校有病,九月初军训,热死了。”
“我们也这几天军训啊。”
“你们几度?”
“最高27度吧。”
“呵呵。”
“咋了?”
“这么跟你说吧,昨天有个同学中暑晕倒了,送到校医院按烫伤治的。”
“谁让你跑那么远。”
 
虚弱的北方人郑号锡笑话完同学的第二天也中暑了,感觉每踢一次正步都踩在棉花上,周围的人也都像天使一样头上有着大大的光环。
教官一脸鄙夷地瞅着和他请假的郑号锡,这个在一排南方人里面最大块头的人。
“白长这么大个儿了。”
但还是刀子嘴豆腐心的放他去旁边体育馆下面的荫凉处休息。
 
郑号锡坐在地上喝了几口水,又吃了一包早上偷偷装到口袋里的饼干。
“啧。”
旁边一声很轻但明显带着轻蔑语气的“啧”打断了郑号锡满足的长饱嗝。
从小吃东西就很忘情的郑号锡这才发现原来旁边不远处还坐着一个人,
“同学你也中暑了啊?”
旁边的人没接话,只是收回在他脸上的目光,使劲在后面的台阶上撑了一把,一瘸一拐的走了。
“不过,你不想被教官骂的话,最好擦擦嘴上的渣子。”
末了还是回头留下一句话。
 
还好接下来几天都在下雨,教官也就乐得清闲地带着这群小屁孩儿坐在体育馆里唱唱歌,做做游戏,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结束了军训。
但是郑号锡这几天在宿舍的夜谈会总是会提起那天的同学,
“我跟你们讲,我那天不是中暑了在旁边休息嘛,旁边有个同学是个残疾人,还和咱们一起军训,身残志坚啊。”
“行了,这个事你说了八百遍了,睡觉睡觉。”
 
所以在几天后的学生会部委面试时看到第一排坐着的组织部部长就是把自己感动到的残疾青年时,郑号锡感觉自己脸上的肌肉忍不住痉挛了几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