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GOT7】全年十二月-口红

2023-03-06片段脑洞GOT7短篇小说第二人称 来源:百合文库
 『本专栏为乱序,不介意的话,请把每一篇都当做短篇小说来阅读』
那天,
白色小米手机左上角闪烁的蓝点,
绿色微信图标左上角红色的提示,
点开,
幼稚的表情符号,
“我在楼下等你哟( ‵▽′ )~
From
:有谦”
他第一次单独联系你。
 
他站在宿舍楼对面的树下,
本来就很高的个子,又斜着戴了顶贝雷帽,树枝与叶都落在了他的头上。
额前蓬松的发丝形成优雅的弧线,映着墨黑的眼眸,长长的睫毛像是在眼睛下方打上了一层阴影,斜飞入鬓的眉毛在凌乱刘海的遮盖下若隐若现,高而挺的鼻梁下是一张微显饱满的嘴唇。
他黑色卫衣里套着黑色高领毛衣,和它互相映衬的白色除了他的肌肤,耳上的纯银耳饰外,
还有手上的素白纸袋。
 
那个纸袋——
 
在车水马龙的商业十字路口,挂着巨大广告牌的国际商场大厦四周林立。
大厦的某一层,
可以看见他在口红专柜旁装作闲逛的来回转悠,时不时趁店员不注意就怪不好意思的一支支转出来看。
很少见的一个人行动。
他在柜台前故作语气轻松的问价钱,
“太好了!比我想像中便宜多了”
他松了一口气。
你大概不知道吧,
你心里有时幼稚调皮,也不是特别浪漫会撩,甚至像个离不开哥哥们的,还未长大的孩子般的他,在人来人往的商场里坐下来耐心听店员讲唇釉唇彩哑光缎光的区别。
他会一支一支在自己手上试颜色,试满了再请店员拿卸妆液擦掉再试。然后很抱歉地有点讨好地笑着问她“不好意思,能不能请你指教一下……。”
他会一边说着真搞不明白为何女孩子会喜欢这种巫婆一样的颜色,一边笑着说“没办法,没办法”的去付账。
他会焦躁不安的探头看店员垫盒子底的叠成风琴的纱纸整不整齐。
他会称赞店员包装纸和打的蝴蝶结真好看,道谢说“帮了大忙了,要是是我肯定包不好”。
然后伸手接过那个白色的纸袋。
 
那个纸袋——
 
当他递给你时。
他有点别扭的,腼腆的,装作无所谓的,学着霸道总裁的语气说:
“喏,买了个口红给你。你不是破相了嘛,拿这个去打扮打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