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长安旧事之宋威龙金所炫,周雨彤陆淮安番外

我叫淮安,土生土长的梧桐街人。
我的妈妈叫秦玉娟,所以我叫秦淮安,我没有爸爸,好在我不需要这个人。
我过得很幸福,至少在梧桐街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对我很好,他们很善良,就像书上说的天使一样。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自卑,可是七岁之前的我不知道,自卑是什么滋味。
直到那个时候。
小学一年级,我离开梧桐街,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那个地方的小朋友比梧桐街多了好多好多,我紧紧攥住妈妈的手,躲在妈妈身后。
妈妈跟老师说了很久,最后老师摸了摸我的头,把我带进了教室,因为我长得矮,老师把我放在第一排,这样上课看黑板真的不舒服。
可是我不能跟妈妈讲,我不想再看到妈妈小心翼翼地对着老师点头哈腰。
不知道我是单亲家庭的事情从哪里传出,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对单亲家庭的人那么厌恶,总之,我成为了整个班级小朋友攻击的对象。
他们撕坏我的作业本,刚刚发下的卷子,在我的杯子里吐口水,没事的话那些男生还会来揪我的头发,甚至有一次,高年级的那些看起来很凶狠的胖女生把我堵在厕所里拳打脚踢了一顿。
那一次终于瞒不住了,妈妈看到嘴角带血的我,看着衣服被撕烂的我,她带着我发了疯似的出去,把我放到医院里,可是妈妈却出去了,好久好久。
妈妈会不会不要我了,因为我不乖,因为我跟别人打架了。
我偷偷跑下床,透过玻璃窗,我看到妈妈跟另外一个男人在争吵,我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但他手腕上的那块表,我认识。
班里一个小朋友的爸爸来接他的时候,就是戴的这个牌子的表。
后来妈妈接我回家了,整整一个星期,我都在家里躺着,因为真的很疼。
很快我就回学校了,对于我被欺负的事情,老师严重的警告了其他的同学,可是好像,他们变本加厉了。
放学之后,他们不让我走,把我堵在座位上,撕我的作业本和课本,我把作业本护在怀里,可是他们直接开始踹我。
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理直气壮的欺负人,就只是因为我是单亲家庭吗?
那是第一次因为我自己是单亲家庭自卑,大概也是最后一次。
我的嘴角被打了一巴掌,又是上次那群胖女生,她们说,说我的妈妈是狐狸精,破坏了别人的家庭,生下了我这个野种。
我的妈妈不是狐狸精,我不是野种!
别人可以打我骂我,但是不许侮辱我的母亲!
我猛的站了起来,吓得那群女生后退好几步,我捞起板凳,朝着他们的头狠狠地砍了上去,为首的那个女生先是一蒙,然后蹲坐在地上,捂着流血的头,哇哇的哭了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