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皇权富贵】(九人团半现实ABO设定)MyOnly(4)

2023-03-06Justin范丞丞皇权富贵 来源:百合文库
我来了!今天是权贵女孩,一天一更保底有了|・ω・`)不要打我我最近很完蛋|・ω・`)
-------------------福西西分割线------------------
范丞丞飞快的驶向朱正廷给他发的仓库地址,心中全部都是Justin,闯了无数的红灯,终于赶到了那个仓库。
面前的仓库漆黑一片,要不是因为现在还是下午,根本就没人会注意到这里的仓库,还真是个好地方啊...范丞丞跨了进去。
一进仓库,却没想到里面竟是灯火通明,范丞丞一眼就看到了被绑在仓库中央的Justin。正欲跑上前去,却被突然冲出来的几个人挡了路:“让开!”范丞丞本想推开他们,谁知他们缺突然开口:“范少爷还想要你的小情人么?乖乖站好,否则我就杀了他!”手中的刀抵上了Justin的脖子。
被绑住的Justin突然间挣扎起来:“丞丞哥快走!这群人不好对付,暗处还有更多人!你还要去争董事长的位置,不要管我了啊!”范丞丞一把推开当在他面前的人,走向他们的老大:“打一架。”范丞丞从自己的袖子上扯下了一条丝带,蹲下后轻轻地蒙在了Justin的眼睛上:“丞丞哥!不要遮住我的眼睛!”“乖~你还小,很快就好了,很快~”
范丞丞站起身来,大声说:“谁想要动我的人,就先从我身上跨过去!”立即有人扑了上来。范丞丞用手,他们用刀。Justin无力的哭了“丞丞哥快走~你打不过的!”范丞丞却一句话都不说,一边忙着与人搏斗,一边帮助Justin挡下即将砍到他身上的刀子。
他也已经杀红了眼,不管自己身上有没有伤,只管疯狂的攻击:所有伤害Justin的人都得死!时间一长,他的身上也有许多伤痕,殷红的血流了下来,染红了洁白的衬衫。再坚持一会,再坚持一会就好!
远处传来了警笛的声音,几个绑架Justin的人对视一眼,再度冲了上来,想要给范丞丞致命一击,却都被他挡了下来,只是身上又多了好几处有深有浅的疤痕。绑架Justin的人也只好匆忙逃走。
Justin叫道:“丞丞哥!你没事吧!我闻到了血的味道!”“没事,那是他们的血,不要害怕,警察来了。”范丞丞晕倒在地上,Justin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当警察解开了蒙住他眼睛的丝带后,Justin看见了范丞丞晕倒在血泊中,旁边躺着死了的绑架者,他的身上却也有很多很多伤痕。躺在这片血泊中却如盛开的玫瑰,耀眼却扎人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