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同人 恋与白起 白起:“悠然最近怎么不太理我!难道说!!!”(10)

阅前提醒:
1. 同人文,人物与游戏设定有差异
2. 同人文,evol能力设定与游戏有差异
3. 感谢大家的阅读,关注,支持,点赞,评论。评论我都有尽快回复,但是有时候我看不到网站回复的及时提醒,需要一篇一篇查。
——正文分界线——
白起闭上眼睛,慢慢放松。顺着悠然的方向,白起好像能感受到风,飞到蓝蓝的天,推动白白的云,抚过青青的鸟(备注:青鸟象征着幸福,象征着对梦想与希望的追求,是幸福的使者),鸟落在一棵银杏树上梳理羽毛,然后他看到,那棵银杏树就是学校里当年的那一棵。那棵银杏树,它,开花了。(备注:银杏花语--象征着坚韧与沉着、纯情之情,代表着永恒的爱,或者说一生守候)
原来已经,四月了。(备注:银杏花四月开)
脚下传来踩实的感觉,感受到自己的腰被悠然搂着,白起睁开眼。
“白起,你在不安什么?”
悠然抬起脸,直直地看着自己。
是啊,我在不安什么呢?悠然就在自己怀里,我能在她的眼里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倒影。
“悠然,你,你前一段时间,话很少。”我不想表现得那么斤斤计较,但是,正是因为在意,太过在意。
“啊?”她的脸上写着莫名其妙,然后,像是想明白了什么,嘴角上翘。
“像你上个月一样啊。”(详情可见作者的第一篇文章,欢迎查看。点开作者头像即可查找。)
“上个月?”上个月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吗?悠然却是伸手捏了捏我的下嘴唇,我抓住她作怪的小手,突然想起来了。
上个月,奶茶的味道。
(给没看过第一篇以及看过不记得的读者的备注:白起给悠然买的奶茶,悠然喝完了,白起没有喝,但是白起现在回想起了奶茶的味道……啊啦啦,到底是为什么呢?自己体会~)
“红豆奶茶。”(红豆奶茶欠我的广告费!!!)
“你!”我的腰被悠然的另一只手掐了。我一只手抓住她之前在我嘴唇上作怪的手,另一只抓住她掐我腰的手。
“悠然,这次,要我给你治疗吗?”(作者很认真地觉得,就这样结尾挺不错的,令人遐想,余音绕梁~)
悠然的脸更红了,“好了,这两天已经好了。”“真的?那我看看?”我伸出手要去捏她的嘴唇,“哪边?”悠然有那么一点坚决地反抗着我,“不要,不要看,真的好了。”我知道她是不好意思,但是我想看,那饱满红润的嘴唇,我也只用嘴唇感触过,我也想用手去触摸,用眼睛去探寻,里面,是不是更加红润,更加色泽晶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