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短篇完结】第二次见异思迁

2023-03-06原创爱情萌宠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秋喵喵是一只中华田园猫,俗称土猫,本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土猫嘛,皮子紧,性子野,没正形的时候,满地乱窜,跟个疯耗子似的。
但谁让他有个明星主子呢?虽然只是二线男星,但那粉丝也有好几百万,秋喵喵自然是跟着借光。
主子给他开的微博小号,简直没眼看,底下评论,全是一群爱屋及乌的粉丝,对它各种闭眼吹,自称是它的爷爷奶奶。
没办法,谁让他的主子有一堆亲妈亲爹粉呢?
再说说秋喵喵它爹……不是,说说秋喵喵的铲屎官,它的现任主人——秋源。
一枚二十四岁小鲜肉,童星出道,颜值高,气质佳,无黑历史,跟谁都和和气气的,唯一缺点就是戏路窄,只适合演弟弟类角色,可谓专业弟弟十八年。
也巧了,演过他哥哥姐姐的那些人,后来都封影帝影后了。因此业内流传了一个玩笑——没演过秋源的哥哥姐姐,都不是真正的影帝影后。
至于为什么说秋源是秋喵喵的现任主人呢?那还不是因为有个前任呗!
前任铲屎官是秋源的发小,也是个可怜人,秋喵喵出生后,他好吃好喝养了三个多月,结果秋喵喵见了秋源一次,就立马见异思迁的跟秋源跑了。
秋源本来很高兴,特别骄傲这事儿……直到他自己成为了受害者,遇到了秋喵喵的第二次见异思迁。
秋喵喵第二次见异思迁的对象,是秋源新戏搭档,他哥哥的扮演者——木嘉岚。这位出道比秋源晚多了,十九岁才入行,但演技爆棚,第二年就拿了两座影帝奖杯。另外,人家今年才二十三,比秋源还小上一岁。
木嘉岚之前一直活跃在大荧幕,跟秋源无交集,所以俩人仅仅是知道对方。这次他们合作的是古装电视剧,木嘉岚演的是表面光明磊落,实则想要谋朝篡位的武林盟主;而秋源演的是当朝太子,机缘巧合之下和武林盟主拜了把子,成为异姓兄弟。
戏拍久了,还没等到俩人之间,那若有似无的暧昧变质, 秋喵喵竟然先跟木嘉岚跑了。秋源这下可不乐意了,性情大变,每次拍摄结束,疯狂跟木嘉岚使小性子,木嘉岚倒也不生气,变着法的哄,买零嘴,请吃饭,天天送一大堆东西,各种投其所好嘘寒问暖。
本来一只猫的见异思迁,倒惹得俩人春心荡漾,情不自禁。电视剧杀青了,他们也没断了联系,约茶、约饭、约球……各种出双入对。
在路人都当他们是兄弟情,感叹娱乐圈还是有真友谊的时候,明眼人默默把“木秋”刷到微博cp话题榜第一,安利小伙伴入坑,应援做得风生水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