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们的春天来临前(衍生文)

2023-03-06生日快乐闪光衍生金钟铉SHINee 来源:百合文库
【up有话说】:今天是小天出道六周年的纪念日,更是二哥的生日。那个有着天使般歌声的人,变成了天边的一颗湖蓝色的星星,在夜空继续闪着他的光芒。二哥,生日快乐。这一生,辛苦了。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趁着冬天还没有完全过去。我可以牵着你的手,可以和你一起看最后一场雪,在雪上写下你的名字。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可惜今天仍默默注视的我,我想站在你的身边,可以一直陪你一起哭一起笑,我们会幸福的生活的。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你今天的白裙子很好看的,我一直躲在树后面,可以偷偷地和你说声早安么,其实我觉得这样就好。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我会穿着和平常那件衬衫,装作不经意的问好,可以的话对我像以前一样笑,看到那个微笑便足够。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我会努力的迈出那第一步,你别避开我可以吗,我知道我的世界和你们不同,但我真的努力靠近过。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其实今天周围仍旧是黑的,你就是我生命的光,你是我唯一的信仰你知道吗,可我知道不敢靠近你。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当周围开始变得有些温暖,这是我的春天来了?我在远处默默地看着那个你,那个住在我心里的你。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你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微笑,那句准备好的问候,就那么哽在嘴边却说不出来,我只好假装舒展身体。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我被锁在了那个寒冷冬夜,你不知道那样的我,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说爱你,我会小跑着去找你的。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我知道我走不了了都知道,我到不了那个春天,周围的夜寒风刺骨渐渐冰冻,我只有自己别无他人。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我今天终于迈出了那一步,我握紧拳头看着你,我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很傻,但即使那样也无所谓。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没关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我在心里不断说着,你用疑惑地表情抬头看着我,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你不会看到我的泪水伤痛,我在努力扯出微笑,你好我可以把你当做朋友吗?请给我一个肯定回答。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你说可以还向我伸出了手,你不知道我快疯了,我当时只剩下兴奋再无其他,我竟然真的可以做到。
我们,在春天前见一面吧,我不用在你身后偷偷观望,我现在正在你身边,你知道这对我这样的人来说,是多大的恩赐奖赏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