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血亲

2023-03-06ABO 来源:百合文库
        “啊!啊!啊啊!!”
        茂密的阔叶林海上空,一群受惊的乌鸦惊叫着四散而去,消失在低矮的阴雨层中。
        树林中一名少年正在疯狂地奔跑。
        “呼!呼呼!呼...”
        他喘得几乎要断气,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在林间穿梭。一直跑!不能停!尽管粗糙的灌木和树枝吧皮肤割得血肉模糊,尽管胸腔缺氧的快要爆炸。
        “站住!该死的婊子!!”
        身后恶毒的咒骂声在不断逼近,他几乎能闻到那些人嘴里喷出的恶臭。
        “砰!”
        “呜!~”巨大的枪响在身旁的树干上炸开,他吓得浑身一颤,用手死死地捂住脱口而出的尖叫,奔跑的脚步丝毫不敢停顿。
        不能停!不能停!可全身肌肉酸胀到极点,视线也渐渐模糊不清,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都消耗到了极限。绝望的泪水不断流淌把他糊满血和泥的脸冲刷出两道清晰的泪痕。
        突然,他被一根突出的树根一绊,高速运动带来的惯性使身体无可避免地向前倾倒,他感觉到身后一只大手已经抓住了他破碎的衣角,一切都结束了,他缓缓地闭上眼。
        “不!!... ...”
        绝望的嘶吼充斥了整个卧室,凯恩猛然睁开眼看见头顶熟悉的灰白天花板,长舒一口气,他偏过头床头电子钟显示时间5:10,此时北美大部分人仍在沉睡,但浑身黏糊糊的汗液,使他睡意全无,于是他起身去卫生间冲个澡。
        “喔~”
        当温暖的水流包裹住凯恩冰冷的四肢,终于让他有了活着的充实感,他捂住脸发出满足的喟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