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33命 到最后一步,却想不出办法


  谜之男子好彩反应的快,动用瞬时的力量,马上重新拽起了神谕守望者。
  他一个很嫌弃之极的眼神,让阿穷自己体会。
  阿穷尴尬的汗流满面。
  ……
  
  在这种情形下,神谕守望者不得不认败,除非是没脸没皮的人,很明显,神谕守望者他不是。
  输了就是输了,赢了就是赢了,分得很清楚。
  神谕守望者被救出,他自己就能动用自身守望的力量,镇压这里,这里裂开的裂口就瞬息之间,被一个浩然正气给填补完全了。
  当然,这个裂口还需要神谕守望者的巩固,时不时输点力量给它。
  竟然败了,有些事情就要说明白了。
  神谕守望者才说出,因为,他也早明白谜之男子的种种举动的理由了,“我不是谜之男子您的心灵契合之灵。”
  
  “什么?”谜之男子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猜错了?不对啊,契合之意的确是从他的身体之处散发出来的,这事实是无法磨灭的啊,到底是哪里错了呢?他百思不得其解。
  神谕守望者很快为谜之男子解惑了,他从银丝铠甲里面的结构出,掏出一枚星光的物体,小小的、亮亮的,甚是漂亮,他送了星光的一个守护灵给谜之男子。
  谜之男子还问,“他有你这么强吗?”
  
  神谕守望者很爽快地说了,“当然没有。”
  “喂,下次说这种话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这样直接啊。”谜之男子一脸懵掉的感觉。
  “你只能靠你一步一步来锻炼、变强。”神谕守望者说出了很有道理的现实性。他的另外一层意思也就是,谜之男子想得到我,是不可能的事情,宁死不降。
  说也说完了,给也给完了,人情也就此了结了,神谕守望者还要继续守护这样,等待下一个有缘人,有可能是你,也有可能是你……
  
  从他的银丝铠甲中间,开始荡漾出微光,他开始消失了,神谕守望者消失前,留下了这一段话:“岁月难得沉默秋风厌倦漂泊,夕阳赖着不走挂在墙头舍不得我,昔日伊人耳边话已和潮声向东流……”
  谜之男子淡淡地讲了几个字,“诗意黄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