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结发共长生——(1)

结发共长生——(1)
#王者荣耀
#武陵仙君x百里玄策
#严重ooc
#he。
part 1。
诸葛亮清了清嗓子,面对身前好奇的众人,心中暗笑。
伸手习惯性地摸起扇子,却探了个空。略略蹙了眉尖,眼扫四周,只见一条翘的老高的尾巴。顺势下望,小恶魔正战战兢兢的匍匐着,怀中抱着他的扇子,缩着身子。见被发现了行踪,吓得魂都飞了,从诸葛亮脚边一个哆嗦爬起,拔腿就向门口冲去。
十步,九步....五步....三步!
成功在望,怀中的扇子却逆了心意,拖着玄策朝主人飞去。飞到半空却戛然而止。——原是玄策卯足了劲,足尖抵地,生生用蛮力拽停了下来。
好容易拽回怀里,累的气喘吁吁,又要转身跑去。诸葛亮哪里肯放过这等机遇?伸手便拽住了小恶魔的尾巴。
“哎哟”一声跌坐在地上,玄策心知自己已是瓮中之鳖,难逃他掌心,又因大庭广众之下被他欺负心中别扭,一股无由的火。只得狠狠蹂躏怀中羽扇。
诸葛亮轻咳一声,开了口。“若说起初遇……”
part 2。
玄策是这一带的小霸王,此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这日,他又拉了朋友出门嬉闹,与正做饭的哥哥道了别,出门便换了副面孔。沉着脸冲几人笑道,“昨天未完的比试,今日继续。”几人摇摇头连连后退,玄策却步步紧逼,刚亮出镰刀,便听身后传来哥哥的声音——糟糕。
玄策一醋溜便蹿了老远,一路头都不敢回,更不敢想哥哥是何等面色。青着脸跑了许久,直跑到看不到人烟的地方才停了脚步。他喘着粗气,累得不轻。
眼前是一座山。
玄策本想转了身便走,却不知这山有何等魅力,竟鬼使神差,使他拖着疲倦的身躯,提着拖沓的脚步,缓缓爬上山去。
看起来明明是普通无比的青山,转过弯,才忽觉惊艳。
一树芳菲正斗的惊艳,粉得妩媚而不染半分尘色。
——是一株桃花树。
——是一株充满灵气的桃花树。
它撑在云水山河间,仿佛上好美玉由天工巧匠独出心裁镶嵌在这墨色中。满眼蔓延开是无法移目的美。
没有预想中浓郁黏稠的香气,树上红色祈符藏匿在一片粉红中随风舞动,捎来思念的暗香,细嗅来,是天地间盎然的春色。
近晚的风吹乱玄策的额发,见此美景,心中仍是杂乱不堪,一片狼藉。
他搜刮遍了记忆,只似乎听过这树是祈求姻缘的,有求必应。他向来是不信这些的,只是这次异于往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