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幻想物语集]--红夜掌命

2023-03-06红魔馆东方project二设作品私设人物 来源:百合文库
接上回。
 
    不觉间,太阳已翻上了八岳的山顶,冬末的阳光,即便到了正午也不会显露出过多的暴戾骄横。或许这个时候,天照大神又躲进天岩户①了吧。
    “那么到时候就拜托了哦。”人站在石段旁,向殿内的三人挥了挥手,正准备转身离去时,又想起了些什么。“啊,对了,八阪大人,酒的方面也拜托了哦,毕竟要是再让紫大人去准备的话,大概又会一时兴起拿些奇怪的东西出来了。”
    “你是红魔馆里养的树鼩②吗,小心别溺死在酒缸里哦。”背负着柱绳的神明无奈地笑道。
    “我们家可不打算养第二只哦。”一个银发的女仆沿着石段走了上来,“不过晚饭做点酒渍的东西倒是不错的主意。”
    “啊呀呀,咲夜小姐怎么来了?”眼前的这位女仆便是红魔馆的女仆长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和绿发的巫女小姐也算是同事关系了。
    “不是吧,终于还是要把我吃了吗?”人双手抱臂微微颤抖了一下。
    “只是奉命来把外逃者带回家而已,那么守矢的三位,我们就先告辞了。”女仆恭敬的鞠了一躬。
    “等一下,我什么时候被划归到你们那去了?”人振臂大声抗议道,但等到注意到时,自己已经出现在了红魔馆的馆内。红魔馆是一座位于雾之湖畔的红色洋馆,被漆成红色的墙壁上没有一扇窗户,也因此即便安置了再多的灯,馆内看起来也是一副犹如风干了的血一般的暗红色。不禁令人毛骨悚然。
    “八云紫根据协定送来的,不是食物也是所有物。”无视人的抗议,女仆带着人向地下走去。“大小姐现在应该还没醒,你先去帕秋莉大人那看会书吧。”
    “这里可没多少给普通人类看的书啊。”不远处传来了一个病怏怏的声音,只见前方的一个书堆中探出了一个紫色的脑袋。
    “帕秋莉大人你好。”人笑着向书堆里的魔法使挥了挥手,不过并没有得到什么热情的欢迎就是了。
猜你喜欢